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葛澜婚纱礼服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3年10月23日15: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7日,闻名遐迩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将在京隆重举行,在展示时装新品的同时,来自海内外的婚纱礼服品牌,更将上演激动人心的最新国际潮流走秀。著名婚纱礼服领导品牌——葛澜婚纱更加特别举办 “2014春夏系列葛澜婚纱礼服专场发布会”

  当幸福遇上潮流,你大可将美丽心情与对未来的众多期许穿着在身。

  2013年10月27日,闻名遐迩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将在京隆重举行,在展示时装新品的同时,来自海内外的婚纱礼服品牌,更将上演激动人心的最新国际潮流走秀。著名婚纱礼服领导品牌——葛澜婚纱更加特别举办 “2014春夏系列葛澜婚纱礼服专场发布会”,刘欢、徐翠翠继《小爸爸》之后重现婚礼、压轴走秀,赚足全场瞩目。

葛澜婚纱明星童蕾代言经典系列葛澜婚纱明星童蕾代言经典系列
葛澜婚纱连续两届荣获时尚婚礼服定制大奖葛澜婚纱连续两届荣获时尚婚礼服定制大奖

  《小爸爸》于大江南北热播,徐翠翠(饰小艾)一身婚纱向齐大胜求婚的镜头将整部影片推向高潮,也将葛澜婚纱推向了荧幕之外——徐翠翠身着价值十多万婚纱首秀,葛澜称此为专属定制,“只有她一个人穿的了”。——当你一袭白衣笑而不语之时,是否知独特的定制、专属的浪漫之下,通往的将是怎样斑斓的人生。

  “葛澜婚纱(GALATEA BRIDAL)的GALATEA,源于美丽的希腊神话爱情故事,寓意绝色纯美的爱情,然而葛澜却是一个地道的本土原创品牌。”葛澜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时尚的前提是真实,是对本源的不懈追逐。在品牌市场充斥着无数假洋牌的土壤中,葛澜始终秉承着真诚、真实、真心服务的理念,坚持并自豪自己的本土身份,坚持并发扬自己的原创设计,为中国的婚尚行业发展扛上一面大旗。”据悉,葛澜作为纯中国原创品牌,已经健康发展营运8年之久,而其家族从事专业定制的历史已经超过50年——在新中国诞生之日,葛澜家族就已从父辈开始了定制征程,而今葛澜融汇了大都市的潮流气息,最终形成了贵而不俗、精而不冗的葛澜婚纱。

葛澜婚纱北京建外SOHO店葛澜婚纱北京建外SOHO店

  目前,葛澜是国内唯一在北京、上海高级定制商区中心都拥有3家超过400平米营业面积的品牌。截止至今,葛澜以超10年定制经验、超100种颜色、超1000款款式的雄厚实力,已累计为至少15万对中外新人提供了专属定制的婚纱礼服。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8年来,葛澜为婚纱及高级商务礼服市场的市场培育、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方面,更是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葛澜经过不懈的努力,已经成长为中国婚纱礼服市场的第一品牌,而这些都是一个真正优秀、有责任感的婚纱礼服品牌所应做的。

葛澜婚纱上海淮海店葛澜婚纱上海淮海店

  不光是徐翠翠,与葛澜结缘的明星客户还包括车晓、童蕾、关悦、谢杏芳、李呈媛、李曼、小童星张梓枫等等,作为形象代言人的车晓,更是在大小典礼、红地毯走秀之上惯例性地一袭葛澜礼服,那抹潇洒与低调的奢华深入人心。

  葛澜已拥有15年的出口外销经验,所以葛澜的款式是全世界同步推出,保证中国新娘的嫁衣既是专属的,又是世界的。不忘幸福、不忘潮流,为每一位中国新娘还原最初的浪漫,保留永远的心动,表达专属于她们的幸福和期许,这本就是葛澜应该、也一直在做的事。从设计缝制到幸福感受的传达,在葛澜,一切非小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