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领2014年春夏流行趋势发布

2013年11月04日11:00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11月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又将迎来盛大闭幕式,与时装周亲密合作15年的白领,再一次成为掀起时装周压轴高潮,在全世界的期待与瞩目中款款而来的时尚品牌。

潘石屹现场看秀潘石屹现场看秀
主持人刘芳菲现场看秀主持人刘芳菲现场看秀
主持人栗坤现场看秀主持人栗坤现场看秀
主持人鲁豫现场看秀主持人鲁豫现场看秀

  在全新的舞台上,在一千多双被一周滚热的时尚氛围浸染,变得越发“挑剔”的目光中,白领用最真挚浓烈的情感,讲述着在阳光下,万物繁衍生息、代代火种传递的温馨却深刻的故事。

  “当我们真正经历了雾霾的侵袭,环境污染就变得真实而可怖,对阳光的渴望,也包含着更多的内容和含义。与此同时,有一种更强烈的感受始终跟随着我,需要阳光的又何止是人类,每一个品牌的成长,每一个产业的传承,乃至一个大社会的发展,又何尝不需要阳光的滋润与普照,尤其在全人类经历了经济下滑、空气污染、社会动荡之后,阳光下的透明、阳光下的纯净,阳光下的那份安全感与幸福感,或许在今天每一个角落中,都显得尤为珍贵。”苗鸿冰回忆起“阳光下……”这个主题被确定时,萦绕心中那份强烈的感受,就有一种难掩的激动和憧憬。

  曾经被许多“局外人”认定的时尚,始终是一个封闭在阳光之外的温室,仿佛可以不问政治、不谙世事、不受社会大环境的打扰与限制。显然,这种对一个产业偏误的解读,终有一天,会令其根苗脆弱,接收不到阳光的照耀与滋养,也就经受不起风吹雨打的洗礼与考验。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时尚品牌,一个成长在天子脚下的早已被世界所瞩目的民族品牌,作为一个将传递爱与关怀奉为责任和传承的社会品牌,白领再一次挺身而出,用温馨的表达方式和坚定的态度向全世界宣布:时尚产业同样渴求着阳光下的透明、温暖与幸福,同样肩负着在社会大环境中播撒阳光般的爱、关怀和薪火相传,也只有在全社会同一片阳光下,享受平等的权利,发挥普罗大众的光和热,时尚品牌才能真正茁壮成长,代代延续,百年兴旺。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刻,一个为优雅女人而生的时尚品牌,会坚定地表达如此宏大的主题?苗鸿冰只用简单的一句话,便让人们豁然开朗:时尚品牌,作为阳光下的一份子,有责任和义务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

  在苗鸿冰看来,当全世界持续出现金融危机、环境污染、气候变化无常、自然灾害频生、社会局势动荡、经济起伏不定等种种阴霾的侵袭,仿佛乌云遮住阳光,难免会滋生社会的负能量,而这种无形的却拥有穿透力的负能量,也不断地冲击着走在社会前沿的时尚界。

  此时此刻,作为一个充满爱、渴望阳光、追求幸福的时尚品牌,就必须有抵御和抗击各种负面因素的能力与作为,传递和弘扬正能量,不仅仅是在时尚产业中,更要通过时尚的影响力和传播速度,让全人类感受到像阳光一样炽烈和灼热的社会正能量所带来的澎湃激情。

  “不要认为时尚品牌没有这样的力量,更不要认为时尚无需承担如此重大的责任,我们生活在同一片阳光下,同样在这片阳光下延续着品牌的生命,铸就着品牌的灵魂,如果我们的心里没有阳光、没有情感、没有责任,又何谈创造白领的优雅、白领的幸福、白领的生活态度和白领的未来。”苗鸿冰说。

  用最温暖的方式表达最深刻的主题

  15年来,每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闭幕式即将上演的那段时间,人们心中的期许都随着时间的临近而升腾,这份期许是一个懂得坚持的时尚品牌留给这个舞台的一份愿景,一份珍贵的礼物。无论是多年前那针与线的雕塑仿佛刚见到一样记忆犹新,还是那些伴随不同主题所留在记忆深处的“幸福6号”代表着圆满幸福的“圆舞台”、从“海……”深处驰过的白帆、“蔷薇”花装扮的小岛……都为每一年时装周闭幕式的精彩,增添着越来越高的期许和越来越苛求的目光。

  去年的时装周闭幕式,白领以“蔷薇”为主题的发布会上,那充满着对生活无尽向往的绿色小岛,和岛中间那把象征优雅与宁静的白色方椅,成为画龙点睛的经典元素。时隔半年,世界顶级品牌DIOR在巴黎时装周的发布会上,也用到了形似的元素,表达着形神兼备的思想和寓意,这让苗鸿冰感到无比欣慰与兴奋。

  令他欣慰与兴奋的,不仅仅是白领的超前意识和国际化眼光,更说明中国民族时尚品牌在全世界的地位和影响力的飙升。以他的话说:原先中国时尚在世界时尚面前,永远是模仿和学习的角色,而今,中国时尚的表达方式和时尚语言,已经通过真正的原创,得到了世界时尚界的尊崇,我们的时尚语言和艺术表达,与世界顶级品牌能够产生出真正的碰撞、交叉和融合,这无疑是中国时尚的一次大跨越。

  一个懂得让别人感到备受尊宠的时尚品牌,也会得到全世界的尊崇。

  今年,白领继续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从人们踏进白领“阳光下”的那一刻起,就享受着这个拥有19年历史的时尚品牌,带给所有人的那份尊宠之耀。

  与往年不同,今年时装周的闭幕式,离开了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来到全新的环境中打造“阳光下”的情感世界。踏进国贸大酒店的人们,首先被一片犹如蓝天般的蓝色所包围,在长长的用蓝色地毯铺就的时尚空间中,接受白领真挚的迎接,再被有意延长的通向艺术长廊的迎宾路上,享受朋友的寒暄与祝福,享受白领人阳光般的热情拥抱与笑容。

  让一份被尊宠感在宾朋好友间传递,在这样的感觉中,来宾沿着蓝色地毯,即将跨入另一个意想不到却充满惊喜的世界——白领精心布置并创作的艺术长廊。

  为了让每位来宾能够静下心来欣赏艺术的魅力与深含的寓意,白领将采取限时放人的方式,保证艺术长廊内客人的数量,让每位客人,都能够在安静的环境中,欣赏迂回数十米长廊沿途的画作和艺术彩绘作品。所有的创作都来自白领大团队的原创思想和设计,通过绘画、人体彩绘和高科技表达,从人、自然、世界的角度,诠释“阳光下……”的寓意和哲理。

  而打造艺术长廊的“墙”,同样是精彩的看点。这是一种全新的建筑材料在艺术上的完美运用,让人们有禁不住想去碰触的冲动。体现出材料、时尚与艺术的融合,这种融合,让这个艺术长廊中的所有角落,都散发着高端和尊贵的气息,哪怕仅仅是一面墙或一道背景。

  带着对艺术油然升腾的崇敬,带着对艺术背后深刻哲理的反思,带着对“阳光”更加参透的豁达,人们将会在阳光普照般的心情中走入真正的时尚秀台,那里,将会有更大的惊喜,静候着最经典时刻的来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