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潮网开启时尚咨询行业新时代

2013年11月04日15: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谈到时尚,人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且极富想象力的行业,因此,很多人会认为时尚资讯的提供者也是同样高端。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基于时尚资讯行业服务的客户大多是知名企业、知名品牌。他们才是站在第一线面对终端消费者的角色,需要频繁向外界张扬个性和曝光量以期获得更多关注。而资讯行业则在背后做默默无闻的服务者,只求墙内开花,行业内认可。

  目前的时尚资讯行业开放程度相较其他行业闭塞,仍然只有少部群体获取到比较专业行业分析。国内时尚资讯平台,针对行业的数据分析、行业分析不够专注;用户群体接触时尚资讯花费时间长、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甄别、过滤、筛选时尚潮流资讯。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与发展,更多的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包括设计助理、设计师、设计总监、企业主对时尚资讯行业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大。

  时尚资讯服务行业亟待需要借助新媒体和新科技进行一场行业的变革。而看潮网就是这样一个处于变革时代的革命者,将原本宁静且无活力的资讯行业搅得风生水起,这样一个“鲢鱼”的存在,对整个服装资讯行业的冲击是巨大的。而消费者从不关心这些,谁的用户体验好,谁的操作更人性化,我就选择谁,这是不变的真理。所以我们才能看到,在上线的短短的一周时间内,看潮网的流量屡创性高。

  业内人士指出,在信息网络化迅速发展的当今,服装行业用户迫切需要一个开放式的免费平台;能够从专业角度收集和分析服装行业历程与行业各个方面的第一手信息资料,并着重针对全球时尚资讯的收集,衍生出针对国内服装行业趋势分析(包含零售、秀场、品牌、展会)。能够做到以上这些,才能得到用户的初步认可。目前国内服装资讯行业竞争较为激烈,但仔细分析不难发现,这些网站都有一个极大的通病,那就是一直在用传统行业的思维模式来运营网站。这一点从进入页面后就能很直观的感受到,操作过程复杂,子集栏目分类众多,半天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讯息,而且多数内容需要收费才能看到。要知道时尚资讯这个行业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从业人员不得不长期的忍受这样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正是基于了这一点看潮网独立开创了全新的中文类时尚互动浏览形式,界面采用时下流行的瀑布流方式,在浏览网站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滑动一下鼠标滚轮,一切的美妙的图片精彩便可呈现,将极简风格发扬到了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看潮网无需付费就可浏览海量资讯类容,这一点对于正在为高昂的vip会员费而头疼的设计专业学生来说无疑是天大的福音。

采用瀑布流方式展现内容的看潮网首页

  获取一手信息,更让客户能便利搜索、保存、整理潮流资讯的内容工具。看潮网将潮流预测、分析与业内最大的图片库、工作室工具相结合,使得创意作业不仅更富灵感,并且更加高效,更减少花费。同时,看潮资讯平台的主要工作也并不仅仅是收集信息图片及汇总各方资料,结合网络线下的工作室向各方公司提供独家的创意、创新素材。

  时尚资讯行业,决定成功与否的关键是什么?除了强悍的资源整合能力,将散落各地的信息汇总在一个平台上之外,技术因素也非常关键。资讯平台实际上就是一个内容和技术完美融合的产品,技术的优劣直接决定了资讯平台的竞争力。在这一点上,看潮人对细节的一丝不苟再次令我们感动,在强大的款式、海量的图案素材库建立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搜索与筛选的过滤方式精确用户结果,并根据用户对时尚资讯偏好设定,精准推送,方便用户快速查找到需要的素材需求。将网站优化和用户体验达到完美结合。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这是一个资讯瞬息万变的时代,谁能抓住用户的心,谁就能得到市场,看潮网的未来会怎样我们现在无法预计,但是勇于创新且始终将用户体验贯穿始终的看潮人一定能再次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