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顶级假发品牌JO北京百盛购物中心店开张

2013年11月07日22: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对于假发的用途,若还认为只能遮盖发量不足这一点就落伍了。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革新,假发早已成为爱美人士尝新扮靓的配饰之一。尤其在日本,除了追求多变形象的时髦年轻人以外,中老年顾客对发妆产品的高品质需求,更是体现了一个发达国家对精致生活的品位和态度。

  2013年11月1日,日本顶级假发制造商ARTNATURE(瑷特丽发)携手假发品牌JulliaOlger朱丽叶・欧洁(JO),在北京百盛购物中心设立了第7家中国分店。这是自2010年在成都开设第一家中国分店以来,继天津、苏州、沈阳、上海之后首次进驻北京,为更多爱美的中国顾客带来了展现年轻新形象的契机。

  位于北京百盛购物中心的分店装饰格局如同高级美发沙龙般,展示着多款颜色款式各异的假发产品。店内另设私密包间,为顾客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服务。在专业店员的分析和建议之后,由日本技师根据顾客脸部线条当场修剪,使顾客拥有经过量身定制、优雅得体的发型。此外,“JO”品牌还提供一年免费售后服务,力求让顾客感受到全面周到的日式服务享受。

  在发妆产品较为先进的日本,ARTNATURE公司早已领衔风尚超过50年历史。旗下高级女款品牌JO以“轻盈、柔软、透气、时尚”为特色,不仅受到时尚年轻人的青睐,在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中老年消费人群中更是大受欢迎。

  “ JO”的产品分为两种,一种是假发发套,另一种是功能性发片,都由40%真发和60%日本制人工毛发制成,与使用者毛发的匹配更高,具有耐热性,方便利用卷发器和烫发器改变造型。以往的假发式样多为全头假发以及舞台效果的延长造型假发,而增厚用的局部假发则比较少。而“JO”局部造型假发则弥补了这一点,真实自然地贴合发量较少的局部,不着痕迹地充盈质感。如此完美的效果,全因“JO”的产品从材料到制作,均由富有经验的人员手工精心完成钩织。假发款式丰富,无论是出席婚宴、商务会议、游玩派对,都能胜任自如,展现活力、独具个性的百变美发造型。 

  之所以能在日本享誉40多年,“JO”相信质量和服务是品牌常青的保证。今后,“JO”将在中国各地开设更多分店,秉持保持一贯的质量和服务,为那些怀有发量烦恼的中国顾客,实现他们充满活力而又洋溢着美丽的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