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爱美丽 与美相约”芮娜森面膜掀热潮

2013年11月12日18: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2013年,RC芮娜森面膜上市仅半年,销量就突破了300万大关。各大门店以及知名网店竞相订购,在时尚圈传播开去。而之后RC芮娜森与上海宏点文化的合作,更是让RC面膜广泛流传开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知道了“RC”的名字,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了RC芮娜森的面膜。

  许多RC面膜使用者,满载喜悦的自发用微博和微信发布着使用前后的对比图。也引起了朋友,甚至朋友的朋友竞相转发和追问“真的有这么好的效果?”“它都有什么作用啊?”“哪里买的?”“它的主要成分是啥?健康吗?”。

  正是因为有如此多的关注,RC芮娜森一度卖到脱销,以至于RC芮娜森董事长王颖意(王全能)不得不在微信朋友圈向未购得RC芮娜森面膜的朋友“致歉”,表示会大快芮娜森的生产量。

  RC芮娜森面膜的主要成分有去离子水、植物美白因子、燕麦葡聚糖、水解胶原蛋白、芦荟活性原液、维生素C、高纯氧供氧素等。可以一次性解决暗黄、黝黑、干燥、粗糙、松弛、皱纹、痘痘、斑点这八大肌肤问题,让你的脸不再成为多种化妆品的“试验田”。

  RC芮娜森面膜里的供氧素能够迅速为肌肤补充氧份,激活缺氧睡死细胞,补充微量元素,调节细胞的新陈代谢,高效持久平衡油脂,深层净肤,提高皮肤透气性,加快细胞分裂生长,并能紧密细胞组织,收缩粗大毛孔,改善肌肤粗糙现象,提高肌肤自我修复能力,恢复理想状态。

  离子水,水解胶原蛋白,海洋酵母DHW,芦荟提取液,透明酸质里各种精华液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与健康的有氧细胞相结合,阻断黑色素的新陈代谢,彻底瓦解隐藏在肌肤底部的黑色素,令肌肤自然展现出白皙亮泽。

  RC芮娜森黑钻全效面膜可吸收空气中高达300倍的水分,增加肌肤含水量,同时促进细胞再生,每一克的透明酸质可保持肌肤500毫升的水分,一次RC相当于六次的普通面部护理,锁水力超强。

  RC芮娜森面膜并非“神贴”,它只是尽着自己的所能让皮肤变得更完美。就如芮娜森董事长王颖意(王全能)一直以来致力于思考如何让面膜的效果更加完美,如何能服务更多的女性、乃至男性同胞。

  王颖意(王全能)董事长与很多代理商和使用者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任何关于RC面膜的问题或使用评论都会仔仔细细的看,认认真真的回复。她把看到的、听到的所有关于RC面膜的意见和评价都记在心上,敦促自己把RC面膜做得更好。

  另外,王董也表达了对合作方的感谢,“感谢宏点文化对RC的支持和大力宣传,”王董如是说,“我相信,未来的芮娜森在与宏点文化的精诚合作下,会走的更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