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 Do见证 郝蕾婚礼“世间并蒂莲”璀璨绽放

2013年12月05日22: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郝蕾与刘烨,一个是顶着明星光环的“影后”,一个是低调的圈外人,看似生活领域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因佛而结缘,因为爱情而相互包容,从相识,相知再到相守,在今年12月4号举行了他们的婚礼。

  婚礼的主题不仅采用了20—30年代老上海的风格,更是恰逢他们双生宝宝百天纪念日。温馨、幸福的场面,让整个婚礼散发出一种家宴的味道。用巧妙的抽签方式,确定当场的交换戒指和誓言仪式,让在场的嘉宾都能尽兴的参与到其中,沉浸、分享、感悟在他们爱的世界里。

  IDo见证,世间并蒂莲

  婚礼前期,这对新人向IDo品牌提出定制一套专属于两个人的婚戒,他们觉得爱情是最真实和独特存在的,所以,两人选择从这枚小小的婚戒开始,“为爱做主,将这份唯一,永远定格在彼此指尖”。因为郝蕾与刘烨因佛而结缘,郝蕾认为婚姻是神圣的,所以希望能够把佛中莲花圣洁、出淤泥而不染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专属婚戒中。所以IDo在设计时巧妙的融入这一理念,将女戒设计为一朵盛开的莲花,上层花瓣镶嵌12颗精致的钻石,底层花瓣布满精致的小钻,造型简洁,典雅。而男戒表面素金,内壁底部群镶整圈钻石。寓意并蒂莲的蒂深刻莲花图案,每一朵莲花瓣都和女戒对应。莲花并蒂,喻意彼此相依相随,夫妻恩爱,美满幸福。除了加入佛教的意义外也延续了“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美好含义。

  IDo手链,传递爱的信息。

  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还与珠宝品牌IDo为每一位来宾定制了嘉宾专属爱情纪念手链,每条手链上都附着专属的编码。每一个小的细节都能呈现出两人爱的印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爱的传递,别具纪念意义。手链的设计融入了戒指中并蒂莲的元素,两朵并蒂莲紧紧相扣,寓意着郝蕾的双生宝宝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都能够,相惜、相依。在未来生命之旅、踏着彼此梦想前进,幸福的走下去。

  IDo见证,一句爱你,一生承诺!

  郝蕾与刘烨之所以选择IDo作为这个特别时刻的爱情见证,是因为数百年以来,“IDo”已经成为婚礼上见证坚贞爱情的最佳誓言。“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只要还有呼吸,还能聆听,还会感知,都将牵着彼此的手,一生一世,不离不弃?”深爱着彼此的两人在神圣的婚约面前,许下彼此的诺言——“Yes,IDo”。

  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一句神圣婚约的永恒承诺,IDo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对爱的深刻感悟,创造出全世界最美丽的钻饰。见证每一个值得牢记的幸福瞬间的同时,完美诠释,世界上最温暖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