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波司登捐100万羽绒服助李晨、阿娇、阿牛做公益

2013年12月11日18:44  来源:新浪时尚

  李晨曾说:“公益的路上没有明星,只有志愿者。”而他也一直践行着这句话,做一名公益的志愿者。2013年李晨、阿娇、阿牛等众多明星纷纷参与到波司登“暖时尚明星家族”巡演活动中,并在活动现场做起公益,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波司登“温暖一刻”大型公益活动,而波司登也将捐出价值100万的羽绒服送往贫困山区。

  据了解,首批60万元的波司登羽绒服已经在12月初送到了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贫困学子的手中,其余的40万波司登羽绒服将在近期送往其它贫困山区。

众明星做公益募捐100万波司登羽绒服众明星做公益募捐100万波司登羽绒服

  众明星做公益募捐100万波司登羽绒服

  公益无大小,重要的是一份心一份力,李晨、阿娇和阿牛等众多波司登“暖时尚明星家族”的成员都在为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在长春、沈阳、石家庄、济南等全国20多个城市30个大型商场留下了温暖的记忆,他们签名拍卖波司登羽绒服,捐赠钱和衣物给当地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学校,而这一切都是希望更多的人投身到波司登公益中。波司登“暖时尚明星家族”成员的呼吁得到了千万人的回应,他们积极参与到波司登的“温暖一刻”活动中并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众明星做公益募捐100万波司登羽绒服众明星做公益募捐100万波司登羽绒服

  寒冬到来,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尽早穿上波司登羽绒服,波司登将“温暖一刻”活动募捐的首批价值60万元羽绒服捐赠给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的降达小学和上罗柯马中心校,让那里的孩子不再饱受严寒之苦。

  首批60万物资送往贫困藏区 孩子们跳郭庄感谢

  炉霍县是海拔4800米的高原气候,那里早晚温差大常年寒冷,降达小学和上罗柯马中心校的孩子们没有其它防寒衣物,只能穿藏服保暖。但因为藏服不方便,每当上厕所时孩子们都得脱下上身的藏服,这样很容易感冒。有老师坦言:“有了这批波司登羽绒服,孩子们就会方便很多。“拿到波司登羽绒服的孩子们非常高兴,他们也跳起了藏族的特色舞蹈郭庄表达感谢之情。

首批60万物资送往贫困藏区 孩子们跳郭庄感谢首批60万物资送往贫困藏区 孩子们跳郭庄感谢

  当学校的校长听说这些波司登羽绒服都是众多的明星和普通大众爱心的成果,他很感动并且表示,虽然这些有爱的人没有来到学校,但是他和孩子们都要感谢那些奉献出自己爱心的人,他们也会将这份温暖能量传递下去!

  时尚温暖的明星和时尚温暖的品牌相遇注定会有更多的温暖行动,这也是波司登开展明星活动和“温暖一刻”公益活动的最初目的,让时尚与温暖并行,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