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中国时尚大典二次试装举行

2013年12月23日15:32  来源:新浪时尚

  12月20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举办了第二次明星试装会,“老二婶”于毅、情感歌者金池等亲临现场,挑选并试穿了出自计文波、刘芳等著名设计师的经典作品。

  今年以“梦圆时刻”为主题的大秀将延续明星T台演绎设计师服装作品的形式。而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主题服装秀所呈现的作品全部来自国内20位优秀设计师最巅峰时刻的作品。它们是这些设计师 “梦圆时刻”的最好印证,同时也是中国20年时装史上极具价值的作品。

  因在BTV热播剧《打狗棍》中饰演外表妩媚、内在爷们的“老二婶”而赢得了广大观众厚爱的于毅来到试装现场。在剧中,“老二婶”是一个外柔内刚、很有深度的人物,生活中的于毅对自己的穿着和造型也有独特的见解。面对媒体采访,于毅的诙谐幽默依然不减,他表示:“很喜欢‘老二婶’的角色,但其实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打扮很随性,以休闲装为主,这样可以让自己处于一种舒服自在的状态,这也是一种时尚。”

  在众多知名设计师的经典作品中,于毅试穿了计文波先生设计的两套服装。“相较来说,我这次更想展现与荧幕中不一样的风格。今天试穿的两套服装我都非常喜欢,穿上后显得很挺拔、很硬朗。听说计文波先生想通过这种立体剪裁的手法形成一种新的男士穿着风格。”尽管于毅坚持强调自己纯爷们的真性情,却也难逃“黑色打底裤”的命运纠缠。面对自己试穿的服装需要一条黑色打底裤作为搭配,于毅淡定的说“没关系,我们拍戏时有时也会穿类似的打底裤,我可以接受。”

  谈到即将到来的中国时尚大典,于毅笑称这算是自己第一次触电“时尚圈”,希望能在大典舞台上奉献出完美的T台处女秀。

于毅试穿设计师计文波的作品于毅试穿设计师计文波的作品

  当天,实力唱将金池亦前来助阵大典试装。

  作为一名历经磨难的情感歌者,金池的演唱一直广为大众喜爱,其最新专辑一推出便获得交口称赞。凭借良好的舞台形象和表现,金池也开始赢得时尚圈的青睐。

金池准备拍摄定妆照金池准备拍摄定妆照

  金池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国时尚大典,同时也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走秀。非常高兴能参加今天的试装活动,看到这么多时尚、精美的时装,有一种每件都试遍的冲动。我今天挑选的作品出自设计师刘芳之手,这套服装是全白色调,性感却又不失帅气和真实。”

  采访最后,金池高兴的说,今年是自己收获颇丰的一年,新专辑受到大家的肯定其实也算是自己的“梦圆时刻”,同时非常荣幸能够应时尚大典之邀参与今年“梦圆时刻”的主题服装秀,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以后会在音乐曲风和造型方面尝试更多元的表达,塑造一个更时尚、更丰富、不一样的金池。

金池试穿设计师刘芳的作品金池试穿设计师刘芳的作品

  此外,本次试装会上,模特周韦彤试穿了祁刚设计的“羽林”系列作品, 当红女星赵子琪试穿了凌雅丽的作品,知名演员于明加试穿了薄涛设计的“桂菊山禽图”。另有十余件名师大作,将由众多当红艺人在2013中国时尚大典特别发布的舞台上惊艳亮相,共同诠释“梦圆时刻”。

  目前,2013中国时尚大典的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和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的线上投票结果也略显端倪,新晋红人吴莫愁和广受大众所知的“香奈儿小黑外套”等人物、事件都表现抢眼,成为时尚影响力人物和事件最有力的竞选者。究竟谁能获此殊荣,又有哪些明星将亲临现场助阵?敬请关注2014年1月14日中国时尚大典最华美的绽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