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绚丽落幕

2013年12月23日15:41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12月21日,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经过两场紧张的比拼,在七位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下,新一届“星女郎”终于诞生。

三甲手捧奖杯三甲手捧奖杯

  女模冠军是由北京吉利大学选送的6号选手欧阳静获得,亚军是由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9号选手霍佳琳获得,季军是由东华大学选送的7号选手边慧获得。男模冠军则是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选送的14号选手王晨铭获得,亚军是由武汉体育学院选送的18号选手田野获得,季军是由山东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选送的11号选手杨吉光获得。

十佳选手合影十佳选手合影

  本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从专业的视角出发,通过两场比赛,全面开合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比赛从外形条件、镜头表现、造型能力、T台展现、舞台表演、服装展示等环节上对选手进行全面记录,不仅给选手充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更加切合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选拔综合素质人才的宗旨。

  本届大赛在第一场淘汰赛中,特别邀请到了刚刚荣获2013年度中国首席模特的东方宾利签约名模程怡嘉和罗彬,这也是他们在获得首席名模荣誉后首次担任大赛评委。第二场冠军争夺赛中,评审团由六位中国最顶尖的时装设计师组成,三位女装设计师分别是谢锋、祁刚和刘薇,三位男装设计师分别是计文波、武学凯和曾凤飞。他们用最专业的视角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模特之星”,并邀请获奖选手参演他们的作品发布会。

冠军是由北京吉利大学选送的6号选手欧阳静、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选送的14号选手王晨铭(男)获得 冠军由北京吉利大学选送的6号选手欧阳静、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选送的14号选手王晨铭(男)获得

  第一场淘汰赛创造了“星赛”有史以来最残酷的淘汰记录,55位来自全国18个分赛区的入围选手中,最终有35位选手止步在冠军争夺赛前,只有10名女选手和10名男选手进入到了第二场的冠军争夺赛。淘汰赛上的泳装展示环节最考验一名选手硬件条件,除了拥有最完美的身材,身高、三围、形象、比例等硬件条件必不可少,同时肤质、亲和力等方面也是综合评判的标准之一,所以这一环节给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选手们不小的压力。此外淘汰赛还给55位选手一个加分的环节:才艺展示,吹拉弹唱舞都难不倒这些选手,这一环节的设置充分的体现了“星赛”选拔综合素质人才的特点。

亚军是由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9号选手霍佳琳、由武汉体育学院选送的18号选手田野(男)获得亚军由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9号选手霍佳琳、由武汉体育学院选送的18号选手田野(男)获得

  第二场冠军争夺赛上,20位入围选手来到了广西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在银河式的灯光效果下,选手们从长达20米的炫目T台上走到观众面前一一亮相,经过泳装展示、时装发布会和礼服秀三个环节,20位男女选手分别展示了浩沙泳装、茧迹奢华礼服以及著名设计师计文波、武学凯、曾凤飞和赵亚坤的时装作品,精彩的演绎夺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季军是由东华大学选送的7号选手边慧、由山东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选送的11号选手杨吉光(男)获得季军由东华大学选送的7号选手边慧、由山东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选送的11号选手杨吉光(男)获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泰安天艺模特培训学校选送的许晓明、北京服装学院选送的李璐彤、天津工业大学选送的张靖旋、山东慧可大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李紫玥、天津工业大学选送的刘扬、北京吉利大学选送的欧阳静、东华大学选送的边慧、武汉广播电视总台选送的童李月、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霍佳琳、惠州新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陈思琪选手荣获“十佳女模特”。“十佳男模特”则由山东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选送的杨吉光、由辽宁北方模特职业培训学校选送的赵一鸣、由天津工业大学选送的杨志文、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选送的王晨铭、由北京服装学院选送的刘喆、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耿齐、辽宁北方模特职业培训学校选送的张永盛、武汉体育学院选送的田野、枣庄模特艺术学校选送的张建、天津工业大学选送的王玮获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