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P老师推荐的真正防霾利器 韩国化妆品BRTC

2013年12月24日18:24  来源:新浪时尚

  受气象因素影响,近两年全国各地的雾霾情况十分严重,国内多地PM2.5值再次面临爆表。特别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更是十面“霾”伏。这些细微的粉尘,很容易引起一些皮肤问题。最近不少化妆品品牌看准时机,推出了“抗霾”概念相关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实际只是换了个包装,产品还是以隔离霜为主。

  雾霾中的粉尘主要是细菌以及重金属构成,这些微细物落在皮肤上后如果不彻底清洗,皮肤会急剧老化,并使得皮肤颜色暗深。造成毛孔阻塞,角质堆积,肌肤起皮。使用隔离霜无论具有多少功效,隔离霜本质还是膏霜。隔离霜并不能真正隔离所谓的脏空气,要想真正防霾只能是回家之后做好肌肤清洁工作。那么选择好的洁面产品才是真正重要的。

  韩国医学美容品牌BRTC(碧尓缇希www.brtcchina.com)为了能够防止皮肤老化,并深层清洁皮肤,推出了可以生成丰富泡沫的“亮肌泡泡洁净露”。只要用“亮肌泡泡洁净露”洗脸2-3分后,藏在皮肤深层的细菌和毒素就会随着微细有氧的泡沫浮出。这样以来不仅皮肤会变得干净,而且会使得皮肤变得更加亮洁。特别是一些老化角质在毛孔深部,一般的清洗很难到位,导致皮肤出现红点等现象,但是随着老化角质被有氧泡沫清扫,以及泡沫中含有的柠檬提取物会起到修复功能,收缩被撑大的毛孔。使得皮肤变得光滑。

  BRTC(碧尓缇希)做为医学美容品牌,持有关于皮肤过敏、皮肤老化等多方面的特许技术。产品目前在韩国各大皮肤科,皮肤管理中心、药店、以及美容大学等处被广泛使用。并且该产品在韩国最大的团购网上每次都脱销。可称为韩国女性的“全民化妆品”

  《我是大美人》栏目也在明洞取景时介绍了这一品牌,并且亚洲美容大师小P老师和名主持许志翁对这一品牌评价很高,做出积极推荐。

  BRCT在韩国乐天免税店,以及韩国Oliveyoung明洞店均有销售。不过不去韩国也没关系,该品牌还会在1月正式入驻天猫,届时,会准备丰厚的奖品送给中国的顾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