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步入婚姻殿堂十大明星婚纱美照全曝光

2013年12月24日18: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2013年明星结婚的特别多,补办婚礼的林志颖陈若仪夫妇,郑钧刘芸夫妇;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郑伊健蒙嘉慧夫妇,何洁赫子铭夫妇。今天就来盘点一下2013年十大结婚的明星吧。

  何洁&赫子铭 婚纱照拍摄摄影 北京峰摄影工作室拍摄

  9月12日,超女何洁与演员赫子铭在北京举行婚礼,陈楚生、苏醒、叶一茜、柳岩、李念等多位明星好友到现场观礼,没能到场的同期超女李宇春、张靓颖也送来了场外祝福。

  何洁为婚礼特别录制的单曲《我们结婚吧》在现场回荡,成为二人永久爱情的见证。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赫子铭,在婚礼上展现了温柔浪漫的一面,他特意在婚礼现场给了何洁一个惊喜。在庭院二楼的阳台上,由一对男女戴着面具表演了一场简单却温馨的默剧,四幅幕布重现了两人从相遇到相知相许的点点滴滴和幸福场面。何洁在观看时时而被其中的场景逗得哈哈大笑,时而感动得眼泛泪花。

  张震&庄雯如 婚纱照拍摄摄影 台湾CH wedding摄影工作室拍摄

  11月18日,37岁的张震和交往4年的同龄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下午16时左右,新郎张震和新娘庄雯如牵手现身,二人互动尽显甜蜜。庄雯如曾担任张震助理,离职后当日文翻译,2011年7月底被爆与张震相恋同居,今年1月张震承认已向庄雯如求婚。

  现场,李安、王家卫、侯孝贤等导演、梁朝伟夫妇及前绯闻女友舒淇前来到贺,李安送上红白玫瑰的花篮,梁朝伟夫妇送上一对家居用品,最特别则是王家卫,他送上一个信封,据悉,信封里面不是支票,而是一张普通字条,字条上写着:“以后会少剪你的戏”。

  一对新人现身之后,两人亲了下脸颊,张震称:“蛮紧张的。想办一个温馨的聚会,不是什么世纪婚礼,选台北光点是因为侯孝贤导演接手在做,跟电影关系非常大。”对于生子问题,他也表示“不要有压力”,“虽然是年纪大了,希望一步一步来,越快越好吧。蜜月根本没时间考虑,完了之后侯导的新戏又要开拍。”

  林志颖&陈若仪 婚纱照拍摄摄影 台湾CATHERINE摄影工作室拍摄

  7月31日下午,林志颖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婚礼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与妻子陈若仪海边热吻、骑马,画面美若童话。38岁的林志颖(Jimmy)和28岁陈若仪(Kelly)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结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岛婚礼,4岁儿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颖哥哥及曹格的女儿担任花童。他们只邀请50位至亲好友到场,婚礼花费约300万元台币。婚后爸比小志就带上Kimi参加湖南卫视(微博)的《爸爸去哪儿》,父子人气飙升。尤其是小小志,更成了万众瞩目的童星,正如林志颖所说,“Kimi的成长注定会成为外界的焦点”。

  郑伊健&蒙嘉慧 婚纱照拍摄摄影 香港N-MAX摄影工作室拍摄

  郑伊健、蒙嘉慧这对恋爱7年的情侣已于1月28日晚登记结婚,寰亚发言人梁小姐随后发声明确认二人喜结连理。爱情长跑多年,1月30日下午3点左右,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深情写道“从此我们不再孤单”。据了解,郑伊健和蒙嘉慧婚礼之前都高度保密,就连被邀请前去的经纪人林珊珊都没有被泄露半句口风。当晚除了经纪人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还包括林晓峰康子妮夫妇、蒙嘉慧经纪人、陈光荣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驹等42人。林珊珊透露,有大巴接送他们去了一个古堡餐厅,非常漂亮,吃的是法国菜。蒙嘉慧和郑伊健都分别说了自己的心声,蒙嘉慧现场哭了,更想不到的是伊面哭得更厉害。整个婚礼最感动的是伊面叫了一声“老婆”,而整班兄弟叫了一声“阿嫂”的时刻。 

  刘芸&郑钧 婚纱照拍摄摄影 台湾蘇菲亚工作室拍摄

  8月5日,刘芸与郑钧在马尔代夫香格里拉酒店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举办盛大的海外婚礼,以白色为主题的西式沙滩婚礼浪漫唯美。两人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表达对这对萝莉与大叔的祝福。婚礼现场,儿子入场喊“开始”,郑钧深情许下爱的誓言,称愿意一辈子只爱你,让刘芸感动落泪。婚礼上,还播放了两人特别录制的感人视频,表达对对方的浓浓爱意。作为歌手的郑钧还现场弹唱《爱的箴言》,以此作为对刘芸的承诺,“我把生命付给了你”,令百人的亲友团十分感动。此外,特别设计以吉他和胶片为主题的婚礼LOGO,还有独特的伴手礼,意味着两人的结合。两人的婚戒亦是量身打造,意味着对方的独一无二,别具深意,并由三岁的爱子担任戒童。除双方亲人外,两人圈中好友应采儿、李亚鹏、秦岚、熊乃瑾、董璇、高云翔、朱亚文、沈佳妮、阿朵等也到现场见证这感动一刻。

  陈豪&陈茵媺 婚纱照拍摄摄影  天灿高端婚礼定制中心拍摄

  6月13日,娱乐圈模范情侣陈豪及陈茵媺(Aimee)亲自公布结婚喜讯,并在巴黎豪花超过320万元举行婚礼,过程浪漫又温馨,两人大方发布多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且大秀五卡钻石婚戒,被传有喜三个月的陈茵媺身穿黑色长裙仍然难掩微隆腹部,孕味甚浓,相信很快就再有好消息公布。42岁的陈豪与32岁前港姐冠军女友陈茵 ,2011年因合作剧集《心战》而擦出爱火,恋爱两年以来屡传婚讯。两人去年11月曾前往法国旅行,被指是顺道视察婚礼场地。今年4月,陈茵 去大马拍摄《单恋双城》期间,有传陈豪一掷3300万元购入豪宅,筑爱巢娶老婆。

  关颖&朱志威 婚纱照拍摄摄影 台湾玛莎lili摄影工作室拍摄

  6月14日,台湾名媛关颖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宴,众好友齐现身见证了这对新人的幸福。关颖与老公朱志威早在5月1日就已经办理好结婚手续,前往马尔代夫提前度蜜月,在微博上分享两人的甜蜜合影。虽然是豪门千金,但关颖在婚宴上也没有大搞奢侈,穿上母亲选得白色性感婚纱,十分性感诱人。

  张梓琳&Neil 婚纱照拍摄摄影 台湾WOUSTE工作室拍摄

  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张梓琳,于早前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张梓琳曾在《硬汉2》《大闹天宫》有着出色的角色演出,而其男友Neil是圈外人,并未邀请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日前,有媒体报出结婚事宜,也有传媒朋友询问,特补发消息和婚礼现场照片告知媒体朋友。

  王全安&张雨绮 婚纱照拍摄摄影 FOR LOVE STUDIO摄影工作室拍摄

  4月18日,王全安、张雨绮婚礼于马尔代夫低调举办,两人虽早已领证,选择两周年纪念日举办婚礼却意义非凡。双方仅邀请40余位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婚礼仪式分为中式和西式两场,中式婚礼古朴而隆重,西式婚礼温馨而浪漫,更有灵异婚照惹人惊呼。王全安与张雨绮因戏结缘,两年前的4月14日,张雨绮微博晒出鸽子蛋钻戒,暗示王全安求婚成功。仅仅4天后,两人就去民政局领了证,算是闪婚成功。但他们并未举行婚礼,而是放到了两周年纪念日上。马尔代夫是婚礼的热门之地,但两人并不只选择西式婚纱,还办了一场传统的中式婚礼。

  陈赫&许婧 婚纱照拍摄摄影 台湾罗门婚纱摄影机构拍摄

  2月5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爱情公寓》里的曾老师终于和现实生活中的“胡一菲”结婚啦。陈赫和青梅竹马的女友许婧近日被爆料领证结婚,两人更是在马来西亚度蜜月。陈赫和女友许婧恋爱长达10年,曾老师不愧是专情的典范啊。

  郝蕾&刘烨 婚纱照拍摄摄影 北京峰摄影工作室拍摄

  12月4日,郝蕾在北京举办婚礼及双胞胎儿子百日宴,一直神秘的圈外老公与双胞胎儿子首次曝光,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赵薇、姚晨、关锦鹏、娄烨、黄奕、廖凡、张国强等明星嘉宾纷纷出席祝贺。为了纪念二人如莲花般平凡隽永的爱情,郝蕾亲自设计了以“世间并蒂莲”为主题的专属婚戒,以盛开的莲花作为婚戒,莲花花瓣镶嵌璀璨钻石,正如莲花般盛开的郝蕾。男戒被赋予了“莲蒂”的涵义,表面素金的戒指,内壁镶嵌简洁钻石,并刻有与女戒对应的莲花图案。郝蕾如莲花,老公似莲蒂支撑,而二人的感情也正如莲花般并蒂盛开。

  当音乐响起,和他踏上红毯时,你便不再是杨宇凌;携手向前,你不再是十三姨;这一刻,你不再是明明,陆洁,顺溜姐……这一刻,你只是你自己,从一部部戏里走过来,一个幸福的母亲,一个面颊泛红的新娘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