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上的男神编辑们

2013年12月30日22: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男装周除了T台上那些让人流口水不已的男模们,潮男编辑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Bruce PaskBruce Pask

  Bruce Pask是纽约时报《T》杂志 (T Magazine) 的男士时尚总监、编辑和造型师,同时也是业内能和Nick Wooster齐名的“最会穿衣的男人”之一。Bruce Pask的着装风格更偏向营造轻松随性的氛围,在色彩选择上也总逃不出藏青色、高级灰和大地色系,看似低调的配色却让他显得儒雅又迷人,不着痕迹地虏获你的心。

Hamish BowlesHamish Bowles

  Hamish Bowles美国版《Vogue》欧洲自由编辑,《Vogue Living》特刊主编、创意顾问、时尚评论家以及收藏家。高挑的鼻子还有两撇貌不惊人却与众不同的小胡子,让人不得不爱。然而对于他的搭配更是欲罢不能,更像是一个时髦的绅士,端庄却不乏幽默感。

Kyle AndersonKyle Anderson

  《Marie Claire》配饰总监凯尔•安德森 (Kyle Anderson) 是秀场外街拍曝光度和人气渐涨的新来者,他的穿着年轻新颖,先锋华丽。

  乔治•科蒂纳 (George Cortina) 是《Vogue》杂志日本版时装总监助理、造型师,除此之外他更是穿搭一流的街拍红人,生长在迈阿密的乔治•科蒂纳 (George Cortina) 看起来男人味十足,爱穿西装却也能将T恤、套头衫穿得自在有型,除了30年侵润时尚圈的穿搭功力,强壮的体魄也助他Hold住时装的同时不显“娘”味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