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年度《时尚健康》健康榜样颁奖盛典

2014年01月06日15:52  来源:《时尚健康》

  2014年1月3日晚,由《时尚健康》与欧丽薇兰联合呈现的2013年度健康榜样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跨越“1314”的喜悦还未散去,二十余位明星、百位健康与时尚业的领袖,百家知名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相聚在北京康拉德酒店,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具意义的健康盛事。

李艾 李艾
姚贝娜 姚贝娜

  《时尚健康》健康榜样评选活动,是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健康》杂志社发起并连续举办的年度健康盛事。整体评选活动历时一年,期间邀请业内百余位明星、专家、媒体及公众人物,借助杂志栏目,人物专访、线上评选、线下活动等多角度形式,整合全媒体覆盖传播手段,关注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健康大事件人物、健康企业、健康产品、并授予年度健康榜样的权威奖项。《时尚健康》杂志希望通过展示健康榜样的力量,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具健康理念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并最终推动社会健康事业的发展。

  活动当晚,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女士现场致辞。站在2014 年的起点,《时尚健康》和“榜样的力量”一起,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将“时尚健康范儿”作为新年新气象,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广。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时尚健康》携手众多热心公益事业的明星、品牌及企业,发起并推动了一系列深具社会意义的健康公益运动。年度健康榜样人物、健康榜样产品、健康榜样企业及健康榜样明星四项大奖在当晚揭晓。知名女艺人王珞丹、张瑶、李艾、姚贝娜、严宽杜若溪夫妇等众多明星出席了活动,同时2013年度榜样人物IBM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周忆,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波,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悦悦,中医专家徐文兵,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任博文等代表健康生活健康的榜样力量,也悉数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健康心得。

  十大关键词,盘点2013的“时尚与健康”

  作为中国健康杂志领导品牌,自2000年创刊以来,《时尚健康》始终在国内引领着最时尚的健康理念和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健康、美容、时尚等各领域权威专家与机构,向广大读者全社会公众推广具有典范意义的健康榜样人物与产品,传播“健康时尚”、“快乐生活”的理念与方法,树立社会健康公信力。

  而每年的“健康榜样颁奖典礼”,则是星光熠熠、品牌云集、企业参与、权威专家领衔,最是吸引媒体和受众的目光。今年的颁奖典礼由四个篇章组成,分别颁发健康榜样人物、产品、企业、明星四类奖项,每个篇章将提出2—3个关键词,串联整场活动的共10个关键词,将全面盘点2013年的“时尚与健康”风潮,成为活动最深刻的记忆点。

  跑步、朋友圈、PM2.5、定制、基因、逆龄、健康出行、吃货、有机、私享,由这10个关键词打开话题,在2013《时尚健康》健康榜样颁奖典礼的现场,每位到场的明星与来宾,都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和想法,以及一些他们自己的故事。

  跑步——时尚健康永恒不变的话题,活力的城市,和悦动的身体。

  朋友圈——分享你的时尚、你的健康、你的观点、你的感受。

  PM2.5——与健康息息相关,携手找寻城市天空的蔚蓝。

  定制——为每一个时尚健康、独一无二的你。

  基因——科技改变生活,改变美丽与健康命运。

  逆龄——身体、思想,健康让我们焕发出超越时间的活力。

  健康出行——远离城市的喧嚣,我们的健康在路上

  吃货——我还需要为这个词语作注解吗?

  有机——不仅仅代表有机商品,更是一种生活理念与价值观

  私享——爱时尚、爱健康,更爱自己,知性的态度,感性的表达

  与以往榜样颁奖典礼不同,2013《时尚健康》健康榜样颁奖典礼由感性的氛围与知性的态度贯穿始终,强调来宾与受众的共同分享。2011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代言人、知名模特、主持人李艾担任“讲述人”角色,并引领颁奖典礼篇章环节。全新的身份和角色,让这位时尚健康的老朋友兴奋不已。她手捧杂志坐在舞台的一侧,以与朋友聊天的口吻,娓娓道来自己对十大关键词的理解与感悟,并最终引出篇章奖项内容。跨界的表演形式,配合灯光音响效果,为现场来宾营造出知性、温情现场氛围,将颁奖典礼所传达的时尚健康理念,以最亲民化、最人性化的方式传达给到场来宾与受众。

  在随后的颁奖中,获奖的榜样人物、榜样产品、榜样企业、榜样明星在现场倾吐心声,结合自身的行业及领域,IBM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周忆,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悦悦,功能医学专家王树岩,国际健康美容教育家、心理学家Nancy。明星王珞丹,姚贝娜、李艾、严宽,杜若溪,张瑶等获奖人就“时尚与健康”“10大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感言。李艾说我们要学会对自己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爱! 释放压力,不管是跑步还是安静独处,不被外界干扰的私享空间很重要”。严宽坦言作为一个吃货也要吃的健康,注重有机无添加,让肌肤逆龄,让人生逆境。张瑶谈到跑步说到如果不工作,就会在清晨绕着工体跑几圈,这比吃任何的保养品,用任何昂贵的化妆品都健康. 王珞丹觉得减压私享的关键是和家人在一起,感受家人的爱意。

  在每个篇章颁奖结束后,获奖榜样中的四位具有行业代表性与权威性的获奖人,通过与来宾媒体分享榜样的经历经验、对健康事业的推动与贡献,向大众传达具有指导性的健康正能量。借鉴高峰论坛的内容,印证健康榜样盛典的社会影响力。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波,中医专家徐文兵, 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任博文,VIVA无线新媒体总裁王洁明,分别就“健康管理”“中医养生疾病防治”“科技健康”“新媒体健康传播”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分享发言。

  活动的最后,全体领导和来宾上台共同启动了“2014年健康榜样评选活动”,现场公布明年评选活动的实施亮点,特别是时尚健康研究院的成立众多新媒体产品及内容的加入,必将带来更广泛、更迅捷、更全面的大众参与,真正将健康理念、健康方式带入社会公众的日常生活。《时尚健康》期待着在未来的一年,会与更多的榜样明星,企业领袖,健康品牌一起,共同打造时尚、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