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耍酷宝典 八款回头率极高的摩托车

2014-07-29 07:33:47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炎热的夏日来临,正是上路冒险和耍酷的时候,什么样的坐骑让你更能领略刺激,同时获得更高的回头率?

夏日耍酷宝典 八款回头率极高的摩托车宝马K1600 GTL

  宝马K1600 GTL

  说宝马是超级跑车制 造商跨行制造超级摩托车实际上是牵强了的。要知道宝马其实是以摩托车生产起家的。这台K1600 GTL是宝马最近推出的6缸超级摩托车。虽然日系摩托车在很早以前就推出过六缸摩托车,甚至铃木还推出了转子摩托,但是宝马在K1600 GTL的设计上则是突破了所有以往的高度。美妙的发动机嘶鸣声、高端的科技配备,相信喜爱宝马摩托车的车迷是绝对不会放过这样一款好车的。经管他看上去一点都不“超级”。

夏日耍酷宝典 八款回头率极高的摩托车Aprilia RSV 1000R Mille

  Aprilia RSV 1000R Mille

  来自于跑车国度意大利的Aprilia也带来了自己的超级摩托车产品。前后装备OZ锻造轮毂,鲍鱼卡钳,碳纤维车身材质同时搭配了60°V型双缸发动机,做大功率达到 143马力,最高时速达到281km/h,采用6速链条传动。对于这家意大利摩托公司则不能不多说一句,作为欧洲第二大机车生产商,它是欧洲唯一能生产全 系列型号的厂家,生产机车的排量能够从50cc到1200cc,覆盖全部排量类型。

夏日耍酷宝典 八款回头率极高的摩托车YAMAHA YZF R1

  YAMAHA YZF R1

  YAMAHA YZF R1也算是一台有历史的车型了,从1998年发布至今,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并经历了4次大型改动,从而使YZF R1在性能一代胜过一代。最新一代的YZF R1再设计时就明确要将性能和操控集于一身,使其成为同级别车中最为出色的车型。它搭载了一台四冲程并列式水冷四缸发动机,总排量为998cc,最大功率 180马力,最高时速达到300km/h。YZF R1的发布引发了日系摩托的军备竞赛,在日本摩托发展史上有着重要的影响和意义。

夏日耍酷宝典 八款回头率极高的摩托车JOHAMMER J1

  JOHAMMER J1

  这款摩托车证明想要环保其实很容易。JOHAMMER J1是一款配有直列式发动机的电动摩托车,其发动机不仅高效还很安静。JOHAMMER J1能为驾驶者提供高达200公里的满电续航,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除了环保特点外,Johammer J1还被设计为一款舒适、平衡性好且安全的摩托车。Johammer J1的外观就像直接出自上世纪70年代的科幻电影,而且还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Johammer J1的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最后一个能打动你的优点是:承诺免费维修发动机和变速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摩托车 超级摩托 本田摩托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