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悬在天地之间看星星 成最流行的浪漫野营

2015-08-05 06:51: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热爱野外露营的读者们注意了,如果你睡腻了传统的帐篷,那么“吊床+帐篷”(Hammock Tents)的组合一定能让你欲罢不能。试想一下,你和她睡在一个悬挂着的帐篷中,既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又不用真的与崎岖不平的地面“亲密接触”,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简直就是野外露营的最佳选择。

  悬在天地之间 宛如置身天堂

  吊床帐篷,尽管这项技术早在二战期间就已经被具体应用,当时美国军队在行军时就装备有丛林迷彩式吊床帐篷。然而今天我们所见到的吊床帐篷要比那个豪华得多,它们更像是电影《阿凡达》(Avatar)中纳美星人(Na'vi)睡觉所使用的睡仓(sleeping pods)。

三角悬挂式吊床帐篷——海边 三角悬挂式吊床帐篷——海边
三角悬挂式吊床帐篷——海边 三角悬挂式吊床帐篷——海边

  Tentsile

  售价 5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3750 元)

  这就是图中所说的,只要有三颗树,它就可以通过平衡力和张力悬浮在空中,能容纳三人的帐篷保护露营者和电子设备远离潮湿的地面、岩石、昆虫以及危险动物的侵袭。同时,Tentsile 还有多种组合形式,可拆卸的吊床、遮雨棚、防蚊网必不可少,既能仰望星空,也可以搭建成一整顶帐篷供休息。

   克拉克丛林吊床帐篷(Clark Jungle Hammock)

  389美元(合人民币约2435.6元)~500美元(合人民币约3131元)

Clark 丛林吊床帐篷Clark 丛林吊床帐篷

  鹰巢户外用品

  64美元(合人民币约400.8元)~250美元(合人民币约1565.5元)

鹰巢户外帐篷鹰巢户外帐篷

  虽然空中帐篷很是享受,但由于重力的影响,这些悬浮在半空中的帐篷随时都会有掉落的风险。德里克•汉森(Derek Hansen)是博客网站“吊床狂热粉”(hammock enthusiast)的一名博主,他曾经购买过坦忒赛尔的一个悬挂式帐篷,自己用的时候虽然没出过什么问题,但他儿子有一次在搭帐篷的时候,因为没把绳子系紧,就从树上摔了下来。而这位博主对选择什么样的树搭这种帐篷也有一些疑问,他在博文中写道:“我发现我买的那款帐篷在搭的时候,那几棵树如果不是呈三角形的,有一边就会比其他几边低一些,这样就会破坏平衡,导致帐篷搭不牢。”

  所以只要你能找到天然的三角树阵,并且保证自己不恐高的话,你就能睡在这些吊床帐篷上,和你心爱的她,尽情享受天堂般的美景啦。

  最后留给大家一个小问题,请问你知道这样的帐篷怎么上去吗?欢迎猜想!

  新浪时尚综合《赫芬顿邮报》等报道

文章关键词: 帐篷 天堂 野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