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游艇去巴厘岛

2013年06月26日09:46  来源:中奢网

  Big Boat Quay是巴厘岛Benoa港最新建造的游艇码头,这里目前已经成为各船东最希望停泊游艇的地方。该码头目前有三家代理公司负责游艇停泊服务,对于Benoa港来说,这种合作是第一次。除此之外,这也是印尼游艇业首次以公私合营的方式提供专属码头。

巴厘岛Benoa港最新建造的游艇码头巴厘岛Benoa港最新建造的游艇码头

  一家名为Indo Yacht Support的游艇服务公司成功游说总统,允许他们采用这种方式来经营。码头的设备足以让外来的游艇在巴厘岛做长时间的停留。

  Indo Yacht Support与印尼港务局第三公司(Pelindo3)采取的公私合营(PPP)方式也为游艇出租提供了保证,允许外来投资建设围栏式停泊区和小型办公室等设施。新任Pelindo3总经理也承诺在8月底,将提供3台150千瓦的岸上发电机和饮用水供游艇和到港人员使用。

  虽然很多设施还在建设当中,但Big Boat Quay还是非常受欢迎,这里毫无疑问地将为去巴厘岛旅游的人开辟新的渠道,同时也能够让游艇停留更长的时间,也会成为当地旅游业的一个新增长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