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安吉丽娜朱莉飞行证过期被禁飞

2013年12月14日01:49  来源:人民网
                           

  导语:据侨报网报道,美国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停飞了。她在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晚更新了她的飞行证书,而被禁止驾驶私人飞机。

安吉丽娜·朱莉和她的私人飞机

  根据得到的FAA文件,朱莉的私人飞机“适航”证书本来在今年6月30日过期。朱莉的工作团队已经寄出了证书更新的相关文件,但是FAA在九月份发了一封信,声明他们收到这份文件的时间已经太晚。

  朱莉的私人飞机是西锐设计SR22,据说这种飞机是世界单引擎飞机里速度最快的机型之一。今年三十八岁的朱莉在2004年的时候拿到了她的私人飞机驾照,之后一直在参加机师培训课程。

  “在马多克斯(Maddox)一岁半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去机场吃午饭,看看天上飞过的飞机。突然有一天,我意识到我其实也可以在天上飞”,已经是六个孩子的朱莉在2010名利场的一期杂志采访中解释她要考机师执照的原因。“所以,我对马多克斯承诺,要在他两岁的时候,我能够驾驶自己的飞机”。

  “在天空上的时候是我完全可以单独和自己相处的时候,与所有事情和人都脱离开来。我非常享受那种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自由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