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霸气十足 Facebook用游轮接员工上下班

2014年02月16日12:44  来源:驱动之家

  导语:像谷歌、微软这样的大公司都有自己的公共汽车,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上个月谷歌还启用了渡轮接送员工服务,一个月的试运营刚刚结束,Facebook也紧随其后推出了自己的渡轮项目。

谷歌渡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Facebook启用了自家员工渡轮项目。据发言人称,该项目名为“水上出租车”。它是一艘双体游艇,可搭载30名乘客(谷歌那个可以乘坐150人),并配备了Wi-Fi、咖啡、小吃等。

  众所周知,Facebook 的总部位于Menlo Park(门罗帕克),与Redwood City(红杉市)的渡口相距很近,这艘“水上出租车”便来往于红杉市渡口和旧金山(一些员工居住的地方)之间。

  据悉,Facebook 的水上出租车将试运营90天。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