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售价100美元 一秒治枪伤的逆天产品

2014-03-17 13:50:41 来源:财新网

  导语:一家叫RevMedx的公司,发明了一种卫生棉条一样的东西,诸如枪伤这样的深度伤口,马上把这玩意插进去,就能够迅速处理,争取到大量时间。

一秒治枪伤的逆天产品一秒治枪伤的逆天产品

  RevMedx公司说,之前,像枪伤这样的伤口,常规的处理都是用纱布按压止血,效率太低。而这个新方案,其实是一种快速注射器(XStat Syringe),里面充满了压缩海绵和凝固剂之类的东西,战场上中枪了,拿这玩意往伤口一插,将内容物注射进去,就能在短时内将伤口闭合起来,并且止血。

快速止血快速止血

  目前,这款快速止血的XStat注射器已经获得了老美军方500万美元的资金,并已经开始在猪身上进行测试,结果将提交给FDA(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而如果获批的话,预计的售价大概会是100美元一支。

  原理其实真和卫生棉条类似,将一坨东西注射进伤口,从而快速止血。当然,这“一坨东西”的配方是关键,你不能指望直接塞根棉条进去也能处理枪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