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成龙太庙跨汗血宝马 价值2亿私人飞机曝光

2014-04-09 05:05:37 来源: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4日晚,成龙跨汗血宝马亮相太庙,为5月中旬北京举行的“2014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首届中国马文化节”预热宣传。

成龙跨汗血宝马亮相太庙

  当晚,成龙骑着一匹汗血马登场,从马背跳下后,大赞台上的七匹汗血马“每匹都好漂亮”。他透露自己就属马,且今年是本命年,还不服老笑称自己48岁。作为形象大使的他希望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都能带到国外,与世界分享。组委会还现场赠送他一副印有成龙LOGO的马鞍。

特别大会暨马文化节
和平、传承、梦想

  作为中国与土库曼斯坦建交2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此次“特别大会暨马文化节”由世界汗血马协会、中国马业协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和平、传承、梦想”,为期3天,将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期间将举行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中国汗血马大典”,从中国的汗血马中选出最优秀的9匹予以表奖;举办中土友谊展、中国马文化展、北京国际马展;以及召开世界汗血马协会主席圆桌会议、中国马业国际合作会议、马与丝绸之路主题论坛等。届时,中土两国将签署《中土马业战略合作协议》,另外,世界上最高贵的10匹汗血马也将亮相北京,在大会开幕式及“舞马紫禁城”等活动中,表演土库曼斯坦特有的马背马术。

备受关注的成龙私人飞机

  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此次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的形象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担任中国马文化节的形象大使。

备受关注的成龙私人飞机

  汗血马,学名“阿哈尔捷金马”,是土库曼斯坦的国宝。2002年和2007年,土库曼斯坦曾先后两次将汗血马作为国礼赠送给中国。汗血马已成为土库曼斯坦与中国睦邻友好关系的见证与标志。

成龙私人飞机
备受关注的成龙私人飞机

  备受关注的成龙私人飞机均已抵达投入上海公务机展,该飞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型号为Legacy650(莱格赛650),价值2亿人民币,该飞机舱口有醒目的黄色中英文合璧的“龙”字及红色英文“JC JET”字样,机尾也有黄色中英文合璧的“龙”字,飞机全身有两条貌似龙的图案盘绕。

私人飞机内部

  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一次向亚洲国家客户出售该机型,该公司已邀请成龙作为其品牌形象大使,26日,成龙还亲自出席本次航展,而上机参观需穿专用拖鞋,要求严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