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

2014-04-18 09:42:41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

  现在大家所看到的这艘快艇是就读于Coventry University研究设计运输的Stefan Monro在毕业作品——劳斯莱斯450EX概念快艇。

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

  劳斯莱斯450EX概念快艇长14.5公尺,外观采用亮宝石蓝色涂装并有着Rolls Royce劳斯莱斯幻影的设计元素,但又有着更为流线的船身造型。船头有着劳斯莱斯传统的大方型进气格栅和胜利女神的标志,侧面看起来则像只鲸鱼,船后的尾门可向外开启。

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

  劳斯莱斯450EX概念快艇的船舱内部包含驾驶可容纳6个乘员,其内饰相当典雅豪华,大量使用了高级实木和皮革,同时在座椅设计上也充满了汽车的风格。劳斯莱斯450EX概念快艇内并没有卧室或厨房设备,但在船头主驾驶舱前有一间小浴室和休息区。

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劳斯莱斯450EC概念快艇

  Stefan Monro并没有提到其采用什么样的动力系统,在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两侧各有一个螺旋桨,因此,它应该是采用双引擎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