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拉图斯PC-12NG亮相 布局中国通航市场

2014-04-24 09:20:35 来源:民航资源网 收藏本文

  导语:皮拉图斯飞机公司PC-12NG销售总监FredMuggli表示:“未来五年,中国通航产业和市场的发展速度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2014年4月15日,世界上领先的单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制造商瑞士飞机公司皮拉图斯(Pilatus)在2014年上海公务机展上表示,中国通航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在华业务正在进行生产线和市场销售的战略布局,冀望参与和助力中国通航产业的华丽升级。

皮拉图斯PC-12NG亮相

  皮拉图斯飞机公司PC-12NG销售总监Fred Muggli表示:“未来五年,中国通航产业和市场的发展速度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为此,皮拉图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自2012年将部分主力机型的全球 整装车间和生产线迁移至中国内地,亦正在中国的七大区域寻找当地的合作伙伴,构建销售中心,旨在为客户近距离地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PC-12被誉为空中的豪华SUV,凝聚了瑞士精密的工程制造工艺,单人驾驶、长距航程、低运营成本、高速性、短距起降以及由宝马公司设计的宽敞机舱,完美地平衡各种需求。飞机重4.5吨,采用P&W Canada PT6A-67P发动机,固定输出1200轴马力,油耗仅70加仑/小时,运营成本约合人民币2,000元/小时。飞机能够在上千种不同地理环境中安全稳 运营。坚固灵巧的起落架保障PC-12 即使在不平整的降落场也能安全、平缓、舒适地落地。独有的多功能货舱门以及1292千克的有效载荷,能让PC-12 NG装载各类货物。在全球,PC-12已广泛运用于公务飞行、货运、空中急救、航空载客和执行政府特殊任务等,客户包括包括红十字会、澳大利亚皇家航空医 疗服务队、加拿大皇家骑警、美国空军以及世界上其他的组织。

  皮拉图斯PC-12还是迄今首选的高高原通勤飞机。飞机能以每分钟585米的爬升率上升到9,000米的高度,并以518公里的时速巡航,非常适合 中国高高原的起降。由于皮拉图斯将发动机的额定功率限制在其最大功率的70%,所以足以确保飞机在高空、高温条件下的正常飞行。高效率的发动机和优秀的气 动性能还能使PC-12 NG续航3,300公里。

  皮拉图斯飞机公司创建于1939年,总部位于瑞士斯坦茨,工作环境获ISO 14001认证,是瑞士唯一一家面向全球客户研发、生产和销售飞机的飞机公司。2013年,皮拉图斯的销售额创75年来最高纪录,达到10.14亿瑞士法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