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佳宝J-160飞机

2014-05-07 16:10:33 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收藏本文

  导语:目前我国的航空旅游发展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一 是私用航空器旅游,主要针对高端消费人群,旅游者通常拥有自己的飞机(公务机、直升机、轻型飞机);二是租赁类航空旅游,主要采用通用航空公司运营模式; 三是飞行背包类航空器,即景区利用空旷地带为游客提供飞行体验;四是利用动力伞、三角翼、热气球等航空器进行的低空游览。如果真正想要感受低空旅行的极致 魅力,当然是自驾飞机出行了。

佳宝J-160飞机佳宝J-160飞机

  佳宝J-160是澳大利亚佳宝(JABIRU)飞机制造公司研制, 按照欧洲ULS AJAR-VLA 适航标准设计的轻型飞机。 2006年获得了澳大利亚民航安全管理局颁发的轻型飞机型号合格证(TC证)。

  J-160C 飞机是一款轻型上单翼飞机,采用玻璃碳纤维复合材料为主要机身结构,使其具有坚固材质和超轻的重量,强度及安全性都很高。最大起飞重量:540公斤,巡航速度(75%发动机功率):185公里/小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