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0万级别的私人飞机有哪些?

2014-07-04 07:30:55 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国家低空开放政策的逐步推进,私人飞机市场迎来火爆的场面。很多人都有购买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这样美好的愿望。太贵的买不起也不划算,今天小编就介绍100万左右的经济适用型私人飞机供大家参考。

  株洲阿诺拉SA60L

株洲阿诺拉SA60L

  阿诺拉SA60L为山河科技自主开发的单发双座、下单翼轻型运动飞机,整机主要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作为结构主材,确保飞机结构质量轻、强度高、安全性好。飞机采用全模具化生产,工艺水平和飞行性能比肩欧美同类型产品。山河阿诺拉SA60L飞机是国内首款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并首次获得轻型运动飞机认证的民族自主品牌飞机,阿诺拉SA60L飞机也完全符合美国ASTM轻型运动飞机标准。

  阿诺拉SA60L飞机使用普通汽车用的97#汽油作为燃料,2个60升的油箱,在200km/h的航速下可提供超过1200km的单向航程。航空专用的进口树脂玻璃制造的整体式环形天篷,位置可调的座椅靠背,充分考虑人机工程的驾驶坐舱,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非常开阔的全向视野和驾驶舒适性。

  阿诺拉SA60L飞机具有非常优异的巡航性能和机动性能,能在极低的速度下安全起飞、降落,且操纵简单。同时,飞机还具有非常优异的滑翔性能,以及在特殊紧急情况下使用的降落伞,最大限度地保护架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蝙蝠Sinus

蝙蝠Sinus

  斯洛文尼亚蝙蝠飞机公司的Sinus功能很强大,可以实现多种需要。购买一架Sinus相当于你得到的是三架飞机:滑翔机,普通固定翼巡航飞机和教练机。它凭借优越的性能,远距离的巡航能力,在2001年获得世界冠军头衔,验证了这款飞机的真实身价。

  Sinus融合了操作动力滑翔机的真实感与史无前例的飞行效率,Sinus可以在短跑道起降,飞行航程超长,拥有高达27:1的滑降比, 这些优越的特性全部就融合在这一架Sinus,信不信由你 !

  FlyNano电动飞机

FlyNano电动飞机

  你想象鸟一样在天空中翱翔吗?芬兰工程师所开发的单人座水上电动飞机FlyNano,就能帮你完成梦想,在FlyNano上,没有乘客、没有货物,就只有你和FlyNano和无穷尽的蔚蓝,一同享受飞行的快感,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啊?

  FlyNano展现出私人飞行器领域绝无仅有的设计,重量不足70公斤,这意味着它的驾驶员可能不需任何执照便可以合法驾乘FlyNano。它的设计师们表示:“每个人都会偶尔想象如鸟儿般自由飞翔的感觉,FlyNano就是为飞行的乐趣而设计的。没有乘客,没有载物,只有你、FlyNano和无边的碧海蓝天。如果你从没有过飞行执照,也从没体验过摩托艇的快感,你将立即看中FlyNano,它的驾驶方法简单易学,而乐趣却无穷无尽。”

  Sonex

Sonex

  Sonex 是一款设计来用于低成本运动飞行的单座飞机。可折叠式的机翼可以很方便就将飞机推进车库内或是与其它飞机一起放入机库内,还可以用牵引车在公路上方便地牵引,拆下机翼后还可以在高速路上牵引。

  Sonex双座飞机机长为5 .4米,翼展为6 .7米。有业内人士推测,Sonex公司未来进入市场的这款单座飞机,机长不会超过双座飞机长度,即长度不超过5 .4米。

  FK-9轻型飞机

FK-9轻型飞机

  FK9 MK IV由德国公司生产,德国也是近年来私人飞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几个欧洲地区之一。现在有大约300架FK系列飞机翱翔在22个国家。FK9是一款轻型运动飞机,它可以随时便捷的拆卸和组装。飞机90%由复合材料制成,重量很轻而且坚固耐用。它的机翼不需要工具就可以方便的折叠起来。座椅是可调节的,以适应驾驶员的需求和爱好。

  FK9 MK IV使用传统的驾驶操纵杆,配用两套独立的操纵装置,增大了安全系数。配备Rotax 912系列引擎,巡航速度为197公里每小时,一次加满油可以飞行将近1000公里。

  目前FK9平均出厂价为67万,价格随根据客户要求的配置儿起伏,即使进口到国内价格也在百万以下,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私人远动型飞机。

  Colyaer自由

Colyaer自由

  西班牙Colyaer用了11年研发Colyaer自由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 Colyaer自由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有宽阔的视野, 舒适的客舱,并易于在水面和空中操纵。大长宽比的机翼能够实现短距起降,在紧急情况下,还能滑翔一段很长的距离。机翼和水平尾翼可折叠,以方便拖车或卡车运输。Colyaer自由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不负“自由”其名。

  Colyaer自由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由碳纤维制成的机身能够良好的吸收冲击能量,耐久度高,保证飞机的寿命,良好的设计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空气和水的阻力,同时确保最大的浮力。飞机机身分为三个独立的舱段,即便一个漏水也可保持不沉没。

  佳宝J-160C

佳宝J-160C

  J-160是澳大利亚佳宝(JABIRU)飞机制造公司研制, 按照欧洲ULS AJAR-VLA 适航标准设计的轻型飞机。 佳宝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以轻型飞机制造为主,同时也制造自己的飞机引擎的飞机制造公司。

  内仓采用单排双座布局,前三点起落架设计,加上其杰出的空气动力性,使其具有超凡的飞行性能和操纵性能。适于航空运动飞行、体验飞行、短途旅行、执照训练、空中巡逻、空中观览等多项领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