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飞”一般的空中服务

2014-07-23 07:49:3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即便是乘坐私人飞机,在跨国甚至跨洲的长途飞行过后仍然会出现时差或者各种不适,因此,无微不至的空中服务非常重要。

  世界上很多航空公司都为此投入很多精力为高端客户打造一流的服务,在这些服务当中不乏定制餐,空中水疗,贴心的睡眠和多元化的娱乐。

那些“飞”一般的空中服务世界上很多航空公司都投入很多精力为高端客户打造一流的服务

  然而,并不是每一个航空公司或者航班都具备实力让客人在35000英尺的高空享受家的舒适。全世界恐怕只有以下的航空公司才有实力做到这一点。

  土耳其航空

那些“飞”一般的空中服务土耳其航空公司正在努力提升商务舱的服务

  为了使客人拥有轻松愉快的旅程,土耳其航空公司正在努力提升商务舱的服务。除了换装舒适的座椅和机舱娱乐设施外,他们还为乘客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以及丰富多样的土耳其菜。在单独开辟的商务舱休息室里还设置了电话、传真、电视、音乐、不限量供应的酒水以及当地和国外的各类报刊杂志。

  泰国航空

那些“飞”一般的空中服务泰国航空为客人提供一种“Chef on call”的服务

  泰国航空为客人提供一种“Chef on call”的服务,通过该服务乘客可以定制特别菜单,菜单共有22道主菜。在Royal Silk皇家商务客舱的乘客可以享受独立的私人空间,two-abreast座位。在长途飞行的过程中,贝壳式座椅可以以170度的角度倾斜,最大限度减少乘客的疲劳。乘客还会收到宝格丽的化妆工具。

  维珍航空

那些“飞”一般的空中服务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的上层舱位是世界上最好的舱位之一

  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的上层舱位是世界上最好的舱位之一。每个座位有22英寸宽,同时可以拉伸成为一个33英寸宽,6英尺6英寸长的床,并且形成一个小的套 间。每个套间都有一个12.1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和一部触摸屏手机,搭载一套名为JAM的娱乐系统。目前维珍航空机舱的鸡尾酒吧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卡塔尔航空

那些“飞”一般的空中服务机上的餐饮样式丰富多样

  卡塔尔航空公司提供的商务舱十分舒适,机上的餐饮样式也是丰富多样,10道主菜里包含了鱼子酱、龙虾、阿拉伯mezza和香浓的巧克力。另外还提供各种各样的红酒和香槟,在乘客休息时,乘务员为客人提供的毛毯也是意大利Frette品牌的产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航空公司 私人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