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原属福布斯家族的超级游艇“高地人号”现供出租

2014-07-30 09:53: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英伦摇滚巨星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曾属于福布斯家族名下的超级游艇“高地人号”(Highlander)的贵宾名单绝对称得上星光熠熠,不是娱乐圈巨星,就是政界要人,如今,这艘名艇将迎来新的宾客。

“高地人号”Highlanderexterior

  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当时属于福布斯家族名下的超级游艇“高地人号”的宾客名单堪称一份名人录: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撒切尔夫人(Baroness Thatcher)、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伊丽莎白-泰勒(Liz Taylor)、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无一不是政界或娱乐界举足轻重的名字。

“高地人号”起居室

  这艘超级游艇是荷兰超级游艇制造商Feadship(斐帝星)于1986年为传媒巨头、《福布斯》杂志创始人兼主编马尔科姆-福布斯(Malcolm Forbes)打造的。在之后将近25年的时间里,“高地人号”在美国东海岸往返航行,招待的都是各路大人物,绝对是“往来无白丁”。不久前,这艘超级游艇被美国金融家罗伯特-德-瓜迪奥拉(Roberto de Guardiola)收购,并将首次提供出租业务。租赁业务由世界首屈一指的超豪华游艇经纪租赁、出售、定制及服务管理公司艾美斯顿(Edmiston)负责,租金为淡季每周21万美元,旺季每周24万美元。“高地人号”最初被漆成绿色,这也是美元钞票的颜色——马尔科姆-福布斯曾称其航行为“资本主义之旅”。用“豪华”一词都不足以形容“高地人号”,不过鉴于马尔科姆在娱乐消遣方面一掷千金的惯常做派,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1989年,为庆祝70岁生日,他在摩洛哥港口城市丹吉尔摆下盛宴,光是以三架飞机运送上千名宾客费用就超过百万美元。

  不过,现在登上“高地人号”的宾客会发现这座游艇已经变得较为低调,其新东家对其进行了全面改装,整个游艇都进行了重新涂装,内饰更为现代化,甚至连船体都有所加长。

宽敞的娱乐空间

  现在“高地人号”长度达到162英尺,可容纳12名客人及11名船员,舱壁上装饰着波普艺术作品,艇上备有按摩浴缸、健身房、直升机停机坪、各式滑水装备、皮划艇以及浮潜装备等等,有宽敞的娱乐空间,健身设备能满足最注重身体健康的宾客的需求。

  尽管内部装修风格有所不同,基地也从美国东海岸搬到了法国南部,但“高地人号”的辉煌历史始终是其卖点之一。“在‘高地人号’这样的游艇上,你能建立起在会议桌前会谈所不得到的融洽关系。”马尔科姆-福布斯曾这样说。在马尔科姆于1990年去世之后,他的四个儿子——斯蒂夫(Steve)、鲍勃(Bob)、基普(Kip)和蒂姆(Tim)延续了这一传统,在“高地人号”上欢宴有权势、有影响力、有财富的嘉宾。

  在2000年,斯蒂夫-福布斯谋求获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曾到“高地人号”上做客。根据一位当时参加了晚宴的客人描述,当大家向撒切尔夫人祝酒时,她的丈夫丹尼斯-撒切尔爵士表现相当强势,敲着桌子大叫“听着!听着!”

  负责“高地人号”租赁业务的艾美斯顿公司董事长尼鲁拉斯-艾美斯顿表示:“这艘超级游艇是魅力的化身,它以招待过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政治人物和社交名流而闻名。其与众不同的历史足以吸引客户前来租用;不过,我想,很多人也会被其丰富多样的各种设施所吸引,从而获得和马尔科姆-福布斯一样的享受。”

文章关键词: 游艇 超级游艇 Highland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