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水陆合体 Xhibitionist游艇和Xhibit G车

2014-11-20 09:44:24 来源:新浪汽车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来自瑞典的Gray Design设计公司,在去年成立汽车部门之后,可谓势头正猛,不仅制造出了一些稀有超跑,还开始设计制造游艇和汽车的组合产品,比如SC166超级游艇和Zeus Twelve Gold Rush汽车。他们又发布了全新设计的Xhibitionist游艇和Xhibit G汽车。

Xhibitionist游艇Xhibitionist游艇

  Xhibitionist被形容为一部“实用和效率并存的超级混搭风格”游艇,船体结构异常稳固,船尾可自动展开的太阳能电池板,同时可以启停直升机,也可以作为一个聚会地点,甚至可以开个party。

Xhibit G车Xhibit G车

  Xhibit G汽车算是Xhibitionist游艇的一件精美附属品,其设计风格也跟游艇保持一致,碳纤维车身使其体重更轻,也便于减轻游艇的负荷,搭载一部V12引擎,可输出630马力,电子限制极速为250公里/时,车内还配备了Bang & Olufsen BeoSound 900瓦,1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内饰也采用碳纤维材质,白色真皮座椅和仪表控制盘,彰显设计工艺。

文章关键词: 游艇 汽车 Xhibitionist Xhibi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