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内直升机游览最佳去处 春节旅行好选择

2015-01-30 10:0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飞上天空”相信这是许多人一生的梦想,然而在科技发达的现代社会已经不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直升机游览就能圆你的飞行梦想。(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近年来直升机游览的火热让许多景区开设了直升机游览项目,日前德兴市银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就购买了三架2人座直升机用于直升机游览项目。据悉,该公司为了扩展公司业务,从比利时购买了3架直升机,价值数千万元,这是德兴历史上首次。

比利时H2S

  比利时H2S

  地点:北京

  交通工具:直升机

  路线:密云水库-鸟巢等

直升机游览鸟巢

  直升机游览鸟巢

  空中鸟瞰:在密云机场搭乘直升机俯瞰密云城市美景、北京奥运之旅等多条景观路线正式开通。国家旅游局已正式批准密云机场为全国首个低空旅游示范基地该示范基地所坐落的北京密云机场,位于北京市东北部,距离北京城区60公里,毗邻密云水库。

  费用:密云水库-鸟巢航线,初步计划,将投入两架贝尔407直升机执飞,并以“鸟巢”为中心开展周边观光。飞机可乘坐5名乘客,费用以小时计算,一个往返约一个飞行小时,价格在3.5万元左右。而北京首航直升机目前经营的空中包机旅游线路有八达岭长城景区上空飞行,约为每人1000元飞行15分钟;延庆周边官厅水库、盐湖湿地、残长城空中游,飞行半小时左右,每人2000元

  地点:天津

  交通工具:直升机

  路线:基辅航母直升机飞行体验

天津直升机体验

  天津直升机体验

  空中鸟瞰:两架S-76型民用直升机将满载游客,从空中俯瞰滨海新区美景。由天津市旅游集团推出的天津空中观光旅游项目正式启动,此举标志着一种全新的旅游项目--直升机旅游在天津市开通。

  此时推出了“精品观滨海”“空中观滨海”“基辅航母甲板飞行体验”三条直升机观光飞行线路,将北塘、妈祖像、东疆港沙滩、基辅号航母、外滩等都设为空中游览的景点,届时直升机将从位于塘沽的东方通用航空机场起飞,全程约15~30分钟,让游客们享受鸟瞰整个滨海新区美景的感觉。

  费用:全程30分钟,散客票价为600元。短程飞行体验全程15分钟 散客票价为400元。据了解, 天津市空中旅游将把触角延伸到整个天津,计划将推出市区、郊县等飞行体验线路,陆续推出多条低空旅游新线路。

  地点:三亚

  交通工具:水上飞机

  路线:三亚湾海岸线等

三亚水上飞机

  三亚水上飞机

  空中鸟瞰:三亚未来将全面开通低空旅游航线,包括三亚湾海岸线、东岛、凤凰岛、鹿回头、蜈支洲岛、海棠湾、南山等旅游点。除了开辟旅游航线,还将建立110联动机制。

  三亚的低空飞行,可以选择直升机和水上飞机两种。在位于三亚湾的海南三亚亚龙通用航空公司基地停机坪上,两家红色的直升机甚是惹眼。这种由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生产的R44雷鸟II型直升机,包括飞行员在内可乘坐4人,乘坐舒适,安全性能好,加满油可以飞行两个半小时,航程约600公里。在空中,可俯瞰三亚湾二三十公里长的“椰梦长廊”,三亚城市景观尽收眼底,眼前的大海也显得更加辽阔。

  美亚航空有限公司的两架赛斯纳208水陆两栖飞机频繁地在三亚湾国际水上飞机中心起降,开辟往返南山、西岛以及三亚城市上空观光等中国首架水上飞机载客启航飞行任务,标志着三亚低空旅游向海洋挺进。水上飞机起飞前的滑行很像坐快艇的感觉,但舒适性更好。低空飞行高度维持在300米左右,能够更细致地欣赏三亚的美,角度的不同带来的美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费用:据了解,美亚航空现已开通19条观光航线,定线飞行30分钟的西线天涯海角之旅,费用为 2000元/人;东线热带风情之旅飞行45分钟的观光费用为3000元/人。

  地点:云南昆明

  交通工具:直升机

  路线: 云南民族村-滇池周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直升机 水上飞机 空中旅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