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透明飞机”曝光全外景感受你可敢坐

2015-04-28 06:56: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你看来,人乘飞机和鸟在空中飞的区别在哪里?在飞行君看来,差别就在视觉与触觉之间。话说体验飞行不就是想从新的角度看我们生活的世界吗?那么,下面这款机型肯定适合你。(文章来源:航趣飞机网)

  英国一家科技公司,计划与空客合作,研发“透明飞机”:让乘客坐在机舱内,享受360度全外景的感觉,如同翱翔在天际中。

  客机将运用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有机发光二极管,就诺贝尔奖那个啦)技术于机身上,让乘客可以一览窗外风光。而且可以变成触摸屏,满满都是科技大片的即视感。

  OLED能让机身更轻薄坚固,座位也变得更加宽敞,降低油量损耗,还能减少碳排放。对于起飞前安全检查,不需要再仰赖小小的窗口,进而节省航空公司的成本。

  在天际穿梭,仿佛是在腾云驾雾,童年那些关于飞的梦都可以透过OLED全景一览实现。如果你乐意,还能自己调节屏幕。

  飞机不再需要小窗子,整体成本都会降低。唯一的问题就是……你有勇气坐吗?

  无与伦比的景色,超震撼!

  与此同时,空客自己也打算研发透明客机。他们的方案是让飞机透明一半,以及更加未来范。

文章关键词: 透明 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