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假货大行其道 该如何辨别伪劣游艇?

2015-05-09 08:54: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辨别伪劣游艇?目前中国游艇市场分为截然两个层级:进口游艇和国产游艇。不论是舶来品还是中国制造,都给不谙游艇之道的顾客提出了一个难题:在假货大行其道的今日,伪劣游艇该如何甄别?(来源:金投奢侈品网)

  伪劣游艇该如何甄别?

游艇也有假冒伪劣游艇也有假冒伪劣

  欧美地区有着深厚的游艇文化底蕴,相对应地,其制造工艺的精湛度、技术水平的先进度、内饰的豪华高档度、空间的有效利用度以及船身的美观度等,远高于国产游艇,但是,恰恰是因为这些优点,进口豪华游艇列为奢侈品行列,需交付高额的税负,相比之下,国产游艇的价格更具有亲民性和普及性。

  不论是舶来品还是中国制造,都给不谙游艇之道的顾客提出了一个难题:在假货大行其道的今日,伪劣游艇该如何甄别?

   悉数目前出现的伪劣游艇,其出处有三:

  第一,二手游艇翻新。游艇是一种舶来品,在发达国家已然兴旺,成为普通富豪的必备品,旺盛的需求、可观的交易量,直接造就了频繁的更换率。有些商家会让二手游艇再次披上华丽的外衣,“以假乱真”,不论外衣多么华丽,二手游艇在使用寿命、安全性、性能等方面都难以和新游艇匹敌,大有“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之感。

  第二,样品船。为了自己的游艇能够在游艇展上惊艳登场,不论是游艇厂家还是游艇销售商,每年都会携带自己品牌精心备置的样品船参展。风光展览过后,在利益的驱使下,某些厂商将这些样品船经过简单的翻新处理,与真正的新船同台出售。殊不知,样品船只是模型的升级版!

  第三,库存游艇。金融风暴致使许多崭新的成品船滞销,游艇一旦搁置,机械部分会因为缺乏正常运转而潜伏了各种各样的隐患。在后金融时代,有些厂商不惜将存放已久的游艇作为新船降价出售。

  可见,游艇爱好者与厂商呈现完全的信息不对称,所以,购买游艇,最好选择正规大企业。正规大企业在经济实力、管理体系、信用资质、服务质量等各方面指数都非常高,免去顾客的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 游艇 假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