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奔驰要造一架不像飞机的私人飞机

2015-06-01 07:40: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第十五届欧洲公务航空展上,有不少私人飞机和公务飞机都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机型。在私人飞机的热潮中,著名汽车制造商奔驰也坐不住,它们联手联手德国汉莎共同推出一款超奢华私人飞机内部装饰设计概念。设计团队试图让这架飞机的内部看起来不像是一架飞机。(文章来源:中奢网)

奔驰要造一架不像飞机的私人飞机奔驰这次负责是这架私人飞机的内部

  设计,就如同奔驰的汽车设计风格一样,采用了动态螺旋式的布局。客舱的地面、墙壁和天花板采用流线型链接,家具与内部空间呈现无缝对接。

飞机内饰飞机内饰

  整个内部设计强调清洁整齐、线条流畅,并采用了温暖的木制颜色,搭配出干净、现代的黑白基调。为了符合高端人士的格调,舱内的灯光就像烟雾缭绕的雪茄巢穴,变化无常而又神秘莫测。

黑色窗户黑色窗户

  飞机的窗户为可调光的黑色面板,利用了奔驰的“Magic Sky”技术,乘客能够调节窗户从黑暗变成透明,同时面板还融合了触摸屏,人们可以通过这块面板看电影或者阅读商业信息等等,整个乘坐体验充满了未来感。

奔驰要造一架不像飞机的私人飞机整体设计的柔和曲线让人很容易坐在

  飞机内部就能联想到飞机那圆润的外观,你甚至很难找到一个轮廓分明的边角。坐在这架飞机里,你会发现你的空中之旅竟然变得如此有品味。

文章关键词: 奔驰 私人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