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据说胶囊快艇和小长假更配哦

2015-06-19 06:29: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胶囊游艇是种迷你型艇,专为想要在海上体验到与传统游艇不同乐趣的人推出。这艘独特的小艇可以提供一切舒适旅行所需的设施,并且不会影响其自身性能。短暂的假期,就这样静静的漂泊在海面,享受完全放松的感觉在惬意不过了。重要的是,性价比真的很高。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无疑是对胶囊游艇的最好阐释,外形小巧精致;是国内部分“土豪”买家的入门级玩具。

胶囊式游艇胶囊式游艇

  
  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船东可能会心存疑虑:一块木板加上一部小房车的造型能否经得起海上风浪?这样的描述是夸张了点,然而,胶囊游艇别具一格的造型导致整艘艇重心高、行驶阻力大,却也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它似乎更适合内陆湖泊而不是沿海海域,更适合静静地停泊而不是纵情地驰骋。

  Jet Capsule

  相对于正常的大型游艇,Jet Capsule主推其迷你、个性和可定制的设计特点,其相对低廉的价格也让很多买不起豪华游艇的土豪有了解馋的途径。Capsule 01型基本款的定价仅为25万美元。

  Capsule 01型规格为7×3.5米,MiniJet 01型规格为4.7×2.8米,游艇内部具有高度可定制性,例如私人版Capsule 01型中可加入厨卫设施,出租车版可加入沙发或座椅等。

  目前该公司只提供Capsule 01型的定制计划,大体共分四种设计,分别为8人party模式、长沙发模式、座椅模式、私家豪华模式。

Capsule 01 定制计划Capsule 01 定制计划
游艇还支持概念性灯光、操纵杆、全碳素外壳等定制服务。游艇还支持概念性灯光、操纵杆、全碳素外壳等定制服务。

  Mini coola

Mini coolaMini coola

  全长9米,宽3.5米,全身由玻璃纤维制造,最高时速达25节;整个游艇可同时坐8-10个人,游艇内部采用全智能化家居,大部分家具带有可伸缩功能,能充分利用游艇内部空间。

Mini coolaMini coola

  水陆两栖船

  将水下探索推进到一个新的深度,这款水陆两栖船凭借其独特的外型和巧妙的动力传动系统带来无限惊喜。你可以驾驶着这艘船艇直接由陆地冲入水中而不需要借助任何起重机,不过,它与传统的两栖车辆又有着一些差别。它具有潜水艇的功能,独特的双层构造能让4名宾客们在上下两个观景舱中分别欣赏水面和水下的景色。

水陆两栖船水陆两栖船
水陆两栖船水下观景部分

  得益于它特有的形状,水面和水下探索能在这一艘艇上实现。上层舱不仅具有美观性且能够保持平衡。它能够分别以6节和4节的速度前进或者后退,并且能在水下实现360°旋转。充满电后,这艘搭载两组24V锂电池的两栖艇能在水上或者陆地上分别运行110和8小时。

  停泊游艇注意事项

  无论是下潜、漂浮还是停靠,绝对要注意安全。游艇的停泊可分为陆上放置和水上停泊两种,各具特色与优势,您可以依需求选择。水上停泊大多位于游艇港或部分环境较好的休闲渔港内的船席泊位,主要唉珊瑚区;陆地放置则在平地或是艇库(立体艇库)停放。

  游艇的加油、补给

  一般在港内加满油料、完成例行检查后,即可出海。中国海岸沿线还没有均匀分设海岸加油站,船东要加油只可以到公路的加油站加油。而且目前中国多数的港口仅提供柴油,若是您使用的是汽油引擎,就必须用到加油车。一些渔港内有加油船穿梭往来加油的。

  游艇的保养维修

  游艇好比车子一样,最重要的就是日常维护与定期保养。除了每次回航后须用淡水将外部完全冲洗外,定期清洗淡水循环系统更是不可忽略的动作,这样爱船的外观才能够常保如新。复杂的机件与引擎就要交由专业技师来定期保养。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驾驶人的习惯与观念,以往人们没有定期保养的观念,等到真正出了问题,损坏往往已经非常严重了。

  游艇活动的安全性

  根据香港统计,道路上每天发生800件交通事故,而海上仅有1件。所以证明海上活动是非常安全的。主要因为海上活动与天候因素息息相关,只要不在坏天气出海,那么游艇活动可以说比走路还要安全。 其实从事任何活动都是相同的道理,要确认人员及装备的妥善性、事前气象信息的搜集、还有向家人或朋友告知活动计划。游艇出行,计划很重要。

  只要能够确实做到上述步骤,再有不要酒后驾船或是危险驾驶,每个船东一定可以拥有愉快的旅程。另外,扎实的训练与经验,亦可使游艇安全多一分保障。所以每个初学者千万不要刚拿到驾照就贸然出海,这跟在汽车驾训班毕业后就马上开车上路一样,比较危险! 当然,若能够有资深经验的专业游艇船长指导,相信每个学员一定可以得到更多最务实的航海训练。航海爱好者可以在安全保证的状态下,有绝对自信的从事各人喜爱的各种游艇休闲活动。

文章关键词: 胶囊 游艇 小长假 快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