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豪就是口味独特 盘点造型各异的超级游艇

2015-07-08 09:48:46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土豪不仅口味独特且出售阔绰,他们的玩具绝对造型各异,高端奢华,一起看一下这些超级游艇多么非比寻常吧。(文章来源:新华网)

  瑞典一家游艇制造商打造了一艘长122英尺的高科技豪华游艇,购买者买这艘豪华游艇时送一辆同系列豪华汽车。

1
2

  美国将建一艘长250英尺名为“Oculus”的超级豪华游艇,预计耗资0.95亿美元。

5
4

  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船“图兰星球太阳”号行驶在威尼斯圣马可广场前湖泊上。据称该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船舶。 

6
3

  这个看起来像太空飞船的东西其实是法国最新设计的豪华游艇。这艘游艇场58米,宽38米,采取了节能设计,每年能节省200吨柴油。 

  图为被誉为“全球最惊艳的超级游艇”,造型酷似飞船。

  韩国一家公司完美地结合了半个游艇和半个潜艇,设计出这款神奇的“企鹅”半潜式游艇。

9
7

文章关键词: 豪华游艇 游艇 太阳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