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原来刘强东在游艇求婚奶茶妹妹

2015-08-18 07:20: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牵手奶茶妹妹章泽天之后,俩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现在又曝出了刘强东求婚章泽天的细节,知情人透露,5月底刘强东携奶茶妹妹奔赴澳洲,就是为了在当地求婚。5月26日晚,在澳洲的一艘游艇上,刘强东向奶茶妹妹章泽天求婚,奶茶MM当然是含泪答应了的,从那一刻起,“奶东恋”就宣告修成正果。

  知情人透露,5月底刘强东携奶茶妹妹奔赴澳洲,就是为了在当地求婚。5月26日晚,在澳洲的一艘游艇上,刘强东向奶茶妹妹章泽天求婚,奶茶MM当然是含泪答应了的,从那一刻起,“奶东恋”就宣告修成正果。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奶茶妹妹”与刘强东

  为什么那么多人钟情于海上游艇求婚?

  海上游轮般豪华的求婚,在海上举行一场大party,让你的好朋友们可以见证女孩最幸福的一刻,让女孩会在沉浸在幸福里,或者可以选择与女孩独自两个人驾船在浩瀚的大海上说出自己爱的誓言,这也是极具震撼力的哦!

  有人说陆地求婚不是也一样,干嘛非去海上。这么说的人绝对是没有领略过海洋的魅力,在海中彼此相拥,逃离一切喧嚣的感觉只有你亲自体会才能感受得到,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明星尤其钟爱大海。

  明星游艇发烧友:张柏芝

  很难想到,外表看起来斯文柔弱的“玉女”张柏芝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游艇发烧友”。只要一到游艇上,她就会变得特别兴奋,甚至High成疯子。

  明星游艇发烧友:余文乐

  同样每每因玩海水而晒出健康肤色的,还有余文乐。这位帅哥其实是个运动狂人,篮球、排球样样精通,游海水、滑水、驾游艇也都是他的至爱!

  明星游艇发烧友:许志安、苏永康

  合称“安康”的许志安、苏永康不仅是在事业上相互扶持的圈内好友,更因为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出海,而成为生活上的至交密友。

  明星游艇发烧友:梁朝伟

  梁朝伟比较喜欢安静的生活,对于剧烈运动他都是敬谢不敏,他平时的健身锻炼除了慢跑,就是在不用工作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坐私家游艇出海。梁朝伟认为,驾游艇、吹海风是一件令人身心愉快的消遣。

  玩游艇的都是什么人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游艇消费还是极端奢侈的。这使它远离了普通民众的生活并保持了一种神秘的魅力。

千万级游艇千万级游艇

  我们首先来看看游艇本身的情况。从价格上讲,游艇从几十万到几千万不等。流行的价格与规模划分标准是:上千万元以上的属于大型豪华游艇,二百万以上的是中型游艇,小型游艇在几十万到二百万之间。总之,随着游艇的尺寸、豪华程度的不同,价格也有不同的变化。

百万级游艇百万级游艇

  游艇玩主年收入超千万 租船成为最热选择

  据爆料,此次刘强东在澳洲的求婚游艇,就是租的当地游艇。

  中国内地游艇购买者每年的平均使用率不足30天。而一艘豪华游艇每年的停放、维护、代管等费用至少在100万元以上,有的更高达300万—500万元,这就导致“买游艇不如租游艇”布拉德·皮特、乔治·克卢尼和马特·达蒙在拍摄《十二罗汉》期间就曾以每周20.3万美元的价格租了一艘游艇。好莱坞黑人明星丹泽尔·华盛顿夫妇几乎每年夏天都要租游艇。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影帝汤姆·汉克斯也是租船常客。像高尔夫好手泰格·伍兹那样拥有自己游艇的明星只是少数。

  中国游艇玩主多数是房地产开发商、投资理财顾问,或者来自建筑设计、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富豪。粗略估计,这些游艇玩主的年收入应该超过千万。

  年收入在千万以下的人群,大都采取租用的方式进行游艇消费,因游艇消费是一种需要不断投入的没有底的消费行为。购买游艇花费巨大自不必说,单是游艇的停泊、保养等费用就不是一般的有钱人可以承受得起的。

  随着人们对于大海魅力的认知,更多的人喜欢将自己的放松方式安排到大海之上,对于富人们来说,拥有一艘属于自己的游艇,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个更加隐蔽的场所。而普通人选择租一艘游艇举办私人派对,也是越来越可以被接受的了!

文章关键词: 游艇 刘强东 奶茶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