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混合动力游艇来袭 阔佬也能玩环保

2015-08-31 09:44: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法拉利、迈凯伦以及保时捷都推出了混合动力的超级轿车,越来越多的私人飞机机主 们也在夸耀自己通过购买碳中和,那游艇阔佬当人不能掉队了,于是混合动力超级游艇便上市了。在电动模式下,Greenline游艇能够悄无声息地在水面巡航,这对以前那些游艇的主人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诱惑。而且,它们还能节省燃油成本。但那只是一个小小开始...(文章来源:纽约时报)

  如今是炫耀性环保主义新一轮军备竞赛的时代,有钱人一直在修建“绿色”豪宅,驾驶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为自己的私人飞机购买碳中和。但现在,关心生态环境的阔佬们达到了新的高水位:混合动力巨型油轮。

SavannahSavannah

  今年春天,荷兰轮船制造商Feadship推出了一条274英尺(约合83.5米)、名叫Savannah的游艇。 它具备一艘典型的超级游艇所拥有的一切便利设施,即:一个29英尺(约合8.84米)长的游泳池、四间客房、一个主卧套房以及一间VIP特等舱、一个健身 房、一间停放水上摩托艇的车库,以及能够容纳26名船员的起居设施。它还有一个水下的休息室,装备了特制的玻璃,可以观赏水下的海底生物。此外还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可以把整个房间变成一座电影院。

  然而,这艘船最重要的身份象征却位于船上的机舱里。Savannah配备的不是一对庞大笨重、狂烧柴油的寻常发动机,而是单单一个9l20瓦锡兰四冲程发 动机,三个发电机以及一组能够释放一百万瓦特功率的锂离子电池。这套复杂的系统可以让这艘船采用三种方式航行:使用柴油发动机、混合使用柴油机和电力、或者只使用电力。

  Feadship公司称,这套引擎系统,再加上它漂亮的船身和特别的金属涂装,帮助Savannah的燃油经济性比其他可比的超级游艇提高了30%。“这不是个小玩意,”Feadship首席执行官亨克•德•弗里斯(Henk de Vries)说。“整个运行都更清洁、更平稳。”

  但Savannah一直非常成功,Feadship公司一直订单不断,要求购买更多将从2018年开始发货的混合动力超级游艇。“我们的客户都希望自己表现得对环境更负责,”德•弗里斯说。“同时,他们也喜欢这款混合动力游艇带来的舒适。”

Savannah出厂Savannah出厂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混合动力 游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