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新无人机表白大法 给你上天摘星星

2015-09-02 09:36: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人机制造商PreNav近日推出了一个美美的视频:发光的一系列无人机在空中闪烁旋转,变换形态,像夜空中出没的精灵。团队利用无人机在空中盘旋拼出了“Hello World”这句话,我想这也是无人机真正相对世界说的吧,那你想对你的她说些什么呢?有没有机智的发现这可是最新告白利器呢!(文章来源:泡泡网)

无人机夜空视频无人机夜空视频
夜空中最亮的不是星星,而是无人机!夜空中最亮的不是星星,而是无人机!

  制造商PreNav近日推出了一个美美的视频:发光的一系列无人机在空中闪烁旋转,变换形态,像夜空中出没的精灵。

无人机夜空盘旋造型视频截图无人机夜空盘旋造型视频截图

  别看只是几只无人机在空中飞来飞去,实际上学问大着呢。PreNav表示,这是一个新导航系统,由一个机器人在地面负责引导无人机的飞行。

无人机夜空盘旋造型视频截图无人机夜空盘旋造型视频截图

  机器人先对环境进行扫描,一旦无人机开始飞行,它便会实时追踪无人机的位置,甚至能根据实时风向进行调整。

无人机夜空盘旋造型视频截图无人机夜空盘旋造型视频截图

  最具特色的是,系统通过一个直观的触摸屏操作,不需要用户掌握无人机的驾驶技能。这一特性能够让技术人员方便日常建筑的检查和维护。

团队利用机控让无人机拼成 “Hello World”团队利用机控让无人机拼成 “Hello World”

  “Hello World”,团队利用无人机显现了这句话,或许这也是无人机想对我们说的吧。那你想对你的她说点什么?

文章关键词: 无人机 告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