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房太贵?跟外国青年学学来套船屋吧!

2015-11-19 07:0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意大利船舶制造公司Overblue制造出世界最豪华的船屋,堪比顶级公寓,但价格比公寓可要低多了。(文章来源:中国日报)

  意大利船舶制造公司Overblue制造出世界最豪华的船屋,起售价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2.1万元)。这艘奇异的游艇可能看起来就像一个漂浮在海上的长方形盒子,但据称这是世界上第一艘为广阔大海而建的豪华游艇,堪比顶级公寓。

  游艇?那不就是富豪烧钱的玩具吗?未必!当前“船屋”有两种型号——13.4米长的标准版和19.5米长的豪华版。标准版售价24万英镑(约合232万元人民币),豪华版为60万英镑(580万元人民币)。两种船都可以按照买家要求度身定做内部装饰。有没有发现,真的比房价低哦!

  “船屋”甲板是一整块开放空间,你可以在上面会客、晒日光浴、露天烧烤甚至泡澡,让360度无敌海景瞬间点亮生活。室内区域则与完备的公寓没什么两样,大号双人床和整体卫浴令船上生活的舒适度大大提升。

  负责船屋销售的罗克·巴巴罗维柯说:“当前市场上大部分游艇很类似,很少有能同时兼顾舒适度、安全性、性价比和后期保养的产品。不少买家买了游 艇也不常用,因为费用贵,保养难而且舒适度也不太高。”新款“船屋”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你可以把它当作游艇,也可以当家、周末度假别墅、海上公寓甚 至办公室”。住在这样的船屋上,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就不再是一句空谈了吧!

文章关键词: 船屋 游艇 公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