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僵尸生存战车

2013年08月12日06:58  来源:名车志

  《行尸走肉》剧迷们,欢呼吧!感谢现代汽车公司,现在你可以在你的手机或电脑上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僵尸生存战车了!

僵尸生存战的设计图

  这款有趣的软件同时支持手机和电脑上运行,你可以从三款现代车型——飞思Turbo、胜达、以及伊兰特中选择一款中意的座驾。每款车均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不过我个人更喜欢胜达的实用性,毕竟,按照现代的说法:“胜达可以最多容纳七个幸存者”不过,对于那些不想被僵尸找上门来的人来说,身手敏捷的飞思Turbo以其201马力涡轮增压引擎一定能够赢得你的芳心。

车前面的两挺机枪极具杀伤力

  一旦选定了你的座驾,接下来就要进行最为关键的改装了,除了颜色和车身装饰之外,这款应用为你提供了近300种与僵尸搏斗的武器。我们推荐你试试在引擎盖安上一把霰弹枪,不过火焰喷射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还有钛合金或是铝合金装甲、刀片轮毂、开路钉耙、铁丝网等各式各样攻击和防卫组件。

整个车攻不可破

  当你完成你的生存战车之后,这款应用将根据你的改装给出你能够在僵尸世界中幸存下来的可能性。同时,你也可以将你的杰作与Facebook或是Twitter上的好友分享。据现代介绍,目前通过该应用已经打造了37,672台生存战车。而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在所有这些车迷、剧迷创作的虚拟生存战车中,现代将选出一台以1:1的比例在现实中打造,并参加今年10月的纽约动漫大会。不过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真的买一台这样的僵尸生存战车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