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强大心脏的阿斯顿马丁

2013年09月19日12:54  来源:名车志

  在今年早些时候,奔驰就和阿斯顿-马丁签署了一份协议:AMG将向阿斯顿-马丁提供发动机和相关零部件。最近,关于这项合作又有了最新消息。

阿斯顿-马丁

  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戴姆勒集团CEO 蔡澈表示,“阿斯顿-马丁新的投资人Investindustrial相信,需求和其他伙伴合作将会对自己非常有益。而当你做出这样的决定后,通常需要3到4年才能看到效果。”

  尽管蔡澈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根据之前的合作条款,AMG将为阿斯顿-马丁提供一系列专门打造的V8引擎、变速箱以及一些电器元件,以获得阿斯顿·马丁约5%的股权。据悉,这些来自AMG的引擎和零部件将用在DB9和V8 Vantage的替代车型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