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巴马座驾大揭秘

2013年10月28日06:54  来源:名车志

  导语:美国总统号称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他的安危关系重大,因此其防护系统从硬件到软件都是堪称世界最顶级的。美国总统座驾一直很受人关注,近日,海外媒体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台被称之为“野兽”的超级防弹装甲车。

这就是全世界所有人都想往的世界第一车

  尽管它挂着卡迪拉克的车标,但事实上“野兽”经过了特殊改造,负责保卫奥巴马安全的一位美国特勤局特工表示,甚至连引擎盖等位置上的车标都要比标准版本大不少。凯迪拉克“野兽”总统座驾总共生产了12台,均由通用公司旗下的一个研发部门在底特律生产,美国特勤局特工对“野兽”的评价是:“实际上是一台卡车,只是看上去和驾驶起来的感觉是加长轿车的。”

  这些车的油耗极其惊人,百公里达到了63.5升。主要是附加的防护配置让它的总重量增加到了6,800公斤。每台总统座驾售价高达150万美元,车门等位置都有非常厚重的装甲,因为它们太重了,所以几乎不可能从内部打开车门,但总统是不会自己伸手开门的。

  总统座驾的邮箱经过深度装甲强化,由一层特殊的泡沫材料包裹,能在翻车或者小火力攻击下安然无虞。灭火器材、夜视雷达、特殊锁定机械装置以及军用级别装甲等安全设施都要远远高于寻常定制车型。

  这款搭载V8发动机的总统座驾还能够抵御生化武器。配备的特殊卫星电话以及加密视频系统,能够保证总统在危机下保持下达重要指示的能力。车门防弹装甲的厚度达到了8英寸厚,防弹玻璃的厚度为5英寸。总体安全指标已经达到了世界最先进的标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