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时捷领衔 新年北美车展热门跑车盘点

2014年02月11日07:31  来源:名车志

  导语:在2014北美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911 Targa,新车采用了可折叠的软顶设计,拥有3.4L和3.8L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今天,名车志中文网就为大家盘点一组于本届北美车展上亮相的跑车。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车型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整体设计将回归传统理念,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Targa指一种仅有车厢顶部的顶棚可以手动拆下,变成敞篷跑车的车型。全新一代911 Targa采用了回归复古的设计,软顶为可折叠设计(19秒完成折叠),与上一代的全景天窗有所不同。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后尾排气管设计。

保时捷911 Targa

  动力方面,全新911 Targa将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3.4L和3.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7kW(350Ps)、294kW(400Ps);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一代的雪佛兰科尔维特Z06整车外观低矮且富于力量感,外观上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多数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相比于前脸,全新科尔维特Z06的尾部线条显然要更加有层次感,中置的四个排气管成为了点睛之笔。车顶采用碳纤维材料制成,可以手动拆卸。作为性能版车型,该车外观采用了诸多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独特的进气格栅还设有专门的制动冷却进气口。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尔维特Z06将搭载的是一台LT4 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具有燃油直喷、主动燃油管理(气缸钝化)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861牛·米,传动方面有7速手动或8AT变速箱可选。

  在2014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M4正式发布。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不久后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宝马M4与M3在车前脸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处,辨认两款车最明显的方法就是M4采用两门设计。尾部方面,宝马M4同样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宝马M4

  动力方面,宝马M4使用的是与M3相同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317kW),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变速箱。加速方面,宝马M4从0-100km/h仅需4.1秒。

  雷克萨斯近日正式在2014北美车展上正式推出了RC F Coupe。旨在“解决”宝马M4的雷克萨斯RC F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和优异的车身空力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前包围,经过优化设计的侧裙和附有通风孔的前翼子板。RC F也有一个鼓鼓的发动机盖,"F"铭牌,家族式纺锤形进气前格栅,19英寸锻造铝圈,大尺寸刹车盘。如果还觉得不够激进特殊,还可以选配一组碳纤维套件,碳纤维车顶和主动式后扰流板。

雷克萨斯RC F

  雷克萨斯RC F的动力由可输出超过450hp马力和518Nm扭矩的全新5.0升V8自然吸气引擎负责提供,与之匹配的是8速Sports Direct Shift变速箱,可使RC F在4.6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并拥有270km/h的最高极速。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