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小改款 小露“鬼”影

2014年03月05日07:45  来源:名车志

  导语:在即将开展的第84届日内瓦车展,劳斯莱斯将发布重量级车型古思特的小改款,并率先放出首张车头局部预告图。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小改款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小改款

  从预告图来看,可以发现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头灯都有进行修改,预计将会换上全新设计的头灯造型。内饰部分自然不用猜测太多,因为绝对都是采用最高级、最有品味的内饰材质,而且劳斯莱斯的Bespoke客户定制计划也都以超高配合度满足高端买家。动力部分,推测小改款古思特Series II应该还是会以原先最大输出可达563hp的6.6L V12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为主。

  另外根据外媒消息,古思特Series II将会配备一套具备语音、触控手写等功能的全新娱乐系统,推测这套系统应该源自母集团宝马的iDrive。而车头照也有刻意带到头灯,对比先前宝马公布节能超跑i8将会成为全球首款配备激光头灯的量产车型,这套技术会不会也将共享于劳斯莱斯旗下车型,确实值得期待。当然,目前都还停留在猜测阶段,更详细的信息就要等日内瓦车展开幕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