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需求疲软“毒蛇”无人爱

2014-03-26 15:30:35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销量原因,克莱斯勒集团决定暂时停产“毒蛇”。

  说起美式超跑就不得不提道奇Viper兇悍的外观与强悍的动力表现,自2011年8月克莱斯勒集团将SRT独立出来成为专属的性能部门后,旗下的道奇就将新一代Viper挂上SRT Viper之名问世,并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发布并且将车头的“毒蛇”LOGO重新设计。

克莱斯勒集团决定暂时停产“毒蛇”。

  超跑市场从来就不缺乏买家,各种限量版、特别版、回顾经典版等车型更是瞬间被秒杀。所以这样分析下来Viper在美国市场应该会有稳定的销量才对,但从2014年开始的1、2月份Viper在全美仅卖出91辆,且经销商还剩余许多库存车,所以克莱斯勒集团决定暂时停产“毒蛇”。

  Viper不是一般的轿车,需要时间细心的组装与调整,所以日产能在9台左右。只是在2013年10月时就传出市场销售不如预期,因此将生产数量下调三分之一,调至每日6辆的下线数量。而自新一代Viper量产以来总销售份额仅有756辆,比当初预期年销量2000台少了一半以上,也因此暂停生产新车也是必然的。

  那么究竟要停产多久呢?克莱斯勒集团表示由于现在库存还有近百辆在各经销商,因此至少会先暂时停产Viper两个月,也就是说预计2014年4月14日那周停止作业,接下来要到6月底才有机会复工。不过克莱斯勒集团还是很有信心的提到,过去20年Viper累计销售达2.9万辆,现在只是过渡期而已很快就会恢复原有的销量水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