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京车展奔驰重磅再新车

2014-04-01 06:45:44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奔驰将在下月召开的北京车展上展示及发布多款重要车型。奔驰全新一代C级于今年1月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3个月后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国产加长版车型就将出现在北京车展上。

北京车展奔驰将再出新车

  新一代C级的轴距为2840mm,比在售车型增加了80mm,而中国市场的长轴距版将在此基础上再次加长。根据消息,未来国产全新C级有望推出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两款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对于AMG粉丝来说,今年的北京车展更不容错过。众多钢炮粉丝期待已久的A45 AMG和CLA45 AMG将同时登场并正式上市。更多的惊喜还包括SLS AMG Black Series的到来,该终极版鸥翼超跑将在中国市场售卖,仅限量10台!此外除了S 600L,S65 AMG和刚刚发布的S63 AMG Coupe也会来到北京车展进行首秀。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奔驰还将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型,传闻已久的MLC概念车。该车可看做为M级SUV的Coupe版本,未来将和宝马X6竞争。MLC也将展示未来奔驰的众多设计元素,其量产版预计于2015年初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