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才是真正拉风的装备

2014-04-03 08:45:45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在今年的第三十届2014大阪摩托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名为NM4 Vultus的概念摩托车,NM4 Vultus概念摩托车又分为NM4-01和NM4-02两个版本,他们之间主要差别在于NM4-01拥有更具吸引力的低轮廓感和车尾,而NM4-02则在两侧车尾部多了实用的置物箱,左侧容积1公升并有一个12V电源,而右侧容积为3公升。

NM4 Vultus概念摩托车

  基本上NM4 Vultus的两个版本造型相同,都十分前卫,整体车身流线有棱有角,同时还拥有低重心和符合人体工学的骑乘设计。锐利的前大灯,后尾灯和方向灯都采用LED光源,提供了更明亮的照明度,而仪表盘的颜色可根据档位模式的不同而进行变化,至于颜色有25种可供喜好进行自由选择。由于较低的坐位设置和可调式椅背,可让骑乘者轻松跨过座椅。

  NM4 Vultus概念摩托的动力为745c.c。的四冲程水冷SOHC直列双缸引擎,该引擎的压缩比为10.7:1,最大马力54hp/62500rpm。与引擎搭配的变速系统为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配有前120/70ZR 18后 200/50ZR17轮胎,前刹车为双卡钳配320mm碟盘,后刹车为单卡钳配240mm碟盘,本身也附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