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众训练流浪狗开车

2014-04-10 06:41:55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大众与英国RSPCA合作开展教会流浪狗开车计划,为向众人展示流浪狗其实很聪明,在适当的照顾和训练之下,都是可以陪伴人类的好伙伴。

大众训练流浪狗开车

  大众与英国RSPCA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一直以来都有密切的合作,早在2012年,第一辆由德国汉诺威厂所生产的右舵Amarok就是交给英国RSPCA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如今全球各国都面临了流浪动物过多与收容中心爆满的问题,也因此大众与英国RSPCA为了提倡领养流浪狗的理念,开展了一项教会流浪狗开车的计划。

流浪狗其实很聪明

  在2012年底,纽西兰SPCA就曾与MINI合作进行过类似的活动。由于这次英国RSPCA是与大众合作,所以狗狗们所驾驶的车辆自然就是大众所提供的Amarok,由于小狗们不会有左右驾的适应问题,唯一的困难大概就是Amarok比MINI Countryman大得多了。

  不过在经过两个月的训练之后,名为Tulip、Jacob以及Harry的三只狗,同样也成功学会了在训练员的引导下,完成转方向盘、踩油门以及升降挡等简单动作。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不过,这辆让狗狗们驾驶的的Amarok也安装了一些特殊的机构,让它们能更顺利的完成驾驶,就连安全带也是特制的。

  事实上,流浪动物收容中心在爆满的情况下,许多小动物最后都只能面临安乐死的命运,而这也是为了向众人展示,流浪狗其实很聪明,在适当的照顾和训练之下,都是可以陪伴人类的好伙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