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时捷918 Spyder 售价人民币1338万起

2014-04-21 22:43:08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此次北京车展保时捷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最受瞩目的必定属于保时捷918 Spyder,入门款售价更是达到惊人的1338.8万元。

保时捷918 Spyder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918 Spyder在车身大量运用了轻量化材料与技术,使之车重仅仅只有1624公斤。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搭载了一台4.6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08马力,配合上两台电动机(286马力)可以有效输出887马力的最大功率,“这货”在2.8秒就可以完成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在7.7秒可完成0-200公里/小时的极速,22秒达到3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极速可以达到345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装 备了电控可变四驱系统用来实现前后轴动力输出按需分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