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迪A6 L e-tron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国产

2014-04-23 09:46:54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汽奥迪发表声明,奥迪A6 L e-tron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国产。

  2012年北京车展,奥迪发布了以奥迪A6 L为基础搭载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概念车型——A6 L e-tron概念车。

绿灯放行 插电进中国一汽奥迪

  近日奥迪也与在中国的合资伙伴一汽奥迪发表声明,A6 L e-tr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在中国生产,新车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可输出211马力的2.0升直四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70kW电动马达与一块锂 离子电池组合而成,并有着在纯电动模式下达到60公里/小时的速度以及80公里的续航能力。

仪表盘仪表盘

  而一汽奥迪也表示,随着Q5 hybrid quattro、A6 hybrid和A8L hybrid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且A3 e-tron也有引进计划,A6 L e-tron在不久后将会位于长春生产基地投产,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广泛的全混合动力产品选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