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独立车厂今年将发布新车

2014-04-24 09:20:31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不久前我们曾报道,来自美国的独立车厂Rezvani宣布将在今年发布一款称为Beast的超跑作品,加上之前Saleen也表示将推出S8以及极速表现达到435km/h的Hennessey Venom GT,一时间美系超跑似乎占据了汽车新闻类的头条。

Beast

  而另一间来自美国加州的独立车厂TSC(Trion SuperCars),在日前也宣布已开始进行最新超跑作品的开发,并定名为Nemesis,将采用碳纤维及高刚性轻量化合金材质打造底盘及车体部分,车内将配备全数字系统,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TSC甚至宣称Nemesis的行李箱容量可携带高尔夫球具!

  重点中的重点便是TSC将为Nemesis搭载V8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其最高马力输出将达到2000hp,搭配八速序列式变速箱、0~96km/h加速约为2.8秒,且极速表现更是达到450km/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