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迈凯伦P1赛道版 光是土豪还不够!

2014-05-13 07:39:06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车主限定!迈凯伦将推出P1赛道版。

  限量375台的迈凯伦P1早已是销售一空。有趣的是,这375位幸运的P1车主与迈凯伦竟都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放在性能更强的赛道版本P1。预计未来迈凯伦将会生产性能更强、外观更张狂的赛道专属P1,并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仅供拥有道路板P1的车主抢购。

迈凯伦P1赛道版 光是土豪还不够!迈凯伦P1赛道版 光是土豪还不够!

  迈凯伦回应表示,赛道版P1已经着手进行研发,为了使P1性能发挥至极限,赛道版的P1将无法在一般的道路上行駛,并将搭配更为夸张的空力套件以及针对悬挂性能做赛道专属的调校。在牺牲了道路行驶的可能性后,车迷们将会再度见识到迈凯伦P1顶尖的操控实力。

  与法拉利一贯的模式相同,赛道版P1将会比照FXX,车主将无法将车辆带回家雪藏,只能在迈凯伦针对车主们所举办的赛道活动上才能体验到赛道版P1 的魅力。相信对于“土豪”来说,这并不算太大的问题,毕竟也唯有在迈凯伦支持下,才能针对不同赛道做出相应的调整,将赛道版P1推至极限。

迈凯伦P1赛道版迈凯伦P1赛道版

  对于那些“土豪”们来讲,死板板的技术规格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够稀有、够高贵才是这个层次买家所注重的,也因此像是赛道版P1这样的计划才有 了生存空间,对于迈凯伦来讲,赛道版P1的存在除了满足买家们赛道狂飙的渴望,迈凯伦自己也能从赛道活动中宝贵的试车数据,进而创造出对买家或是自身之间 双赢的局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